新手紧急求教,datareport 导入msflexgrid中的数据的问题,急急。真诚请高手帮忙!

aleck1 2003-05-30 10:47:06
各位好,我是一个新手,最近在编一个配件管理系统,现在的情况是我已经用msflexgrid控件把需要查询的信息都查出来了,我想把msflexgrid的东西输出到的报表里打印出来,由于是第一次所以不清楚怎么样和msflexgrid连起来,datamember,datasource,datafiled的设置不知道,请帮帮我,尽量说得详细和浅显一点,我是个菜鸟,另外我是用的sqlserver数据库,我想这应该不需要和它有关系了吧,我只要调msflexgrid的数据。

先谢了!!!!!!!!!
...全文
5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jkisoft 2003-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把MSFlexgrid的SQL语句一样连到DATAREPORT不就OK了,为什么还要这样?
这个语句如何写?
是不是应该改变command1.commandtext的属性值,你写详细点好吗
KJ_Wang 2003-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把MSFlexgrid的SQL语句一样连到DATAREPORT不就OK了,为什么还要这样?

1,2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数据库(包含打印,安装,报表)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包含打印,安装,报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