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p3b-f bois 如何升级?

oh_love 2003-05-30 01:20:05
谁能将相关文章软件发到我的信箱
zlj@caiao.com,全额送分!
...全文
139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h_love 2003-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经搞定!多谢各位
easyer1 2003-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刷新BIOS不要其它软件的,只是用华硕的专用刷新工具PFLASH就可以了!!从网上下载一个最新的BIOS文件,型号一定要一致啊!!进入页面后先选择第一个菜单,保存旧的BIOS文件,再选择第三个,进入以后,再选择第二个写上你下载的BIOS文件名就可以刷新了!!
zhangyu_smx_ 2003-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更新BIOS前请详读注意事项: 1、下载BIOS更新程式时注意型号是否与你的主机板相符合。 2、升级时最好将旧的BIOS存下来,以防备新版的BIOS不适用。 3、不要用错升级程式,例如:AMI需使用AMI专用更新工具,AWARD则需使用AWARD更新工具,两者无法混用。 4、更新时切记不可以RESET或断电,否则系统将无法开机。 BIOS更新步骤,说明中所提到的更新步骤,可能因BIOS更新程式的版本不同而有些许差异,请于更新前先行确认版本及更新方法。 步骤1、制作开机片:将一片干净,未格式化的磁片放入A磁碟机中,然后在DOS提示符号下键入FORMATA:/S(不必AUTOEXEC.BAT与CONFIG.SYS两个档案)的开机片。 步骤2、将下载后BIOS点选二下,即会出现解压缩的画面,请依照画面提示将档案解压缩后,再将产生的两个档案: A、更新程式(通常附档名为EXE档案) B、BIOS更新档(通常附档名为.BIN档案)拷贝到开机片中。 步骤3、使用步骤1的开机片来重新开机,在A:\>后输入”BIOS烧录工具程式”及”BIOS档案”,按下”Enter”键。 步骤4、会出现更新程式画面,如下图:直接按下[Enter]之后,光棒会落在右边Load [Drive:\Path\Filename]处呈反白颜色,按下[Enter]即会开始执行。 步骤5、此时会出现一对话方块询问是否确定更新BIOS?选择[Enter]为继续执行,或按[Esc]为取消。 步骤6、BIOS更新完成.必需按[ESC]离开更新程式画面。 步骤7、重开机之后,将更新完成的BIOS设成预设值。因为BIOS升级后,系统需再次侦测所有的装置,所以强烈建议当升级BIOS后,需再次设成预设值。将磁碟机中的磁片取出,重新开机,开机画面会出现主机板型号及更新完成之BIOS版本。
oh_love 2003-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惜我上不了QQ,给我下些软件嘛
easyer1 2003-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华硕主板的BIOS与一般主板的BIOS升级不同,首先你要到华硕的网站上下载一个与你主板BIOS相同的升级文件,然后用一张DOS启动盘启动你的计算机,注意在你的启动盘上不能够含有AUTOEXEC.BAT和CONFIG.SYS这两个文件然后再用华硕主板的专用刷新程序pflash.exe来刷新你的主板!!
一般的华硕主板都有刷不死功能!就算刷新失败,也可以通过主板上的跳线来恢复。
如果还有什么问题,欢迎探讨!!187127925
oh_love 2003-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买cpu了,我要升级bios
zwwzy 2003-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还要啊

这样吧你爱机拿去中关村

给家店老板,说买个转接卡,买个CPU,然后买快硬盘

2个小时后你就可以拿回去玩你的电脑了
oh_love 2003-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1,2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装机与升级及其他
社区管理员
  • 装机与升级及其他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