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下载带参数的asp网页?

Harveysun 2003-06-01 01:18:01
地址类型如:
http://www.szhome.com/realestate/zhutisq/fdchcomment/commentdetail.asp?id=541094&projectid=52600&count=40

http://www.szhome.com/realestate/zhutisq/fdchcomment/fetchdata.asp?targetpage=1987&sort=1&type=0

webcilent 好像不能把后面的参数传递给远程服务器,
Dim strURL As String = "http://www.szhome.com/realestate/zhutisq/fdchcomment/fetchdata.asp?targetpage=2000&sort=1&type=0"
WebClient1.DownloadFile(strURL, "d:\url\pagetemp.html")

——后面的参数并没有起作用,通过ie浏览可以看出实际下载的是不带参数fetchdata.asp!!

那么如何下载带参数的asp网页?
...全文
2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rveysun 2003-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我这里确实不行,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很长时间。这个问题与上次我提出来得问题实际上是一个问题,那个问题您也做了解答。语句本身可能没有什么问题,是不是环境设置有问题?

对比两个问题,找到了一个规律:前一个问题实际上是,不带参数的http://www.szhome.com/realestate/zhutisq/fdchcomment/commentdetail.asp(去掉?id=541094&projectid=52600&count=40)是无效地址,所以远程服务器返回500号错误;地址http://www.szhome.com/realestate/zhutisq/fdchcomment/fetchdata.asp?(去掉targetpage=2000&sort=1&type=0)是有效的,但相当于参数targetpage=1,由于WebClient1.DownloadFile()没有把asp后面的参数发送给无论设定的targetpage(目标页面)等于多少,下载的总是第一页!

或者是某个环境变量设置得与您不一样?请赐教!非常感谢您的热心,我的每个问题都有您的解答,非常感谢!
Montaque 2003-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可以了。
你比较一下下载下来的html文件与

直接打开http://www.szhome.com/realestate/zhutisq/fdchcomment/fetchdata.asp?targetpage=2000&sort=1&type=0不一样吗?

肯定一样的。
我试验了一下也一样。

16,5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技术相关讨论,主要为经典vb,即VB6.0
社区管理员
  • VB.NET
  • 水哥阿乐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