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 Framework版本问题

scegg 2003-06-02 04:58:43
您好。
请耐心看看,谢谢。
我的系统是按照以下顺序安装的:
1 .Net Framework 1.0
2 VS.NET 企业结构设计版 2002
3 .Net Framework 1.0 SP1
4 .Net Framework 1.0 SP2
5 .Net Framework 1.1

我注意到在我的VS.NET里的帮助中提示的是使用了.Net Framework 1.0。不知道是哪个版本的。如何才能用1.1版本的呢?再有,如果我发布程序,对方应该安装哪个版本的?(1.1/1.0 是否带SP1/2)

谢谢。
...全文
3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cegg 2003-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后装那个用那个。因为默认情况下,在安装后,会将自己的ASP.Net解释器装到IIS上。当然,你可以设置。
chgsnake 2003-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另外,我也有个问题,既然说.NET支持多个版本的Side-by-Side执行,那么如果我在一台机器上同时装了1.0和1.1,这台机器的iis在运行asp.net时究竟会去调哪个版本呢
chgsnake 2003-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在vs.net2002中使用1.1,执行一下步骤
1。打开一个工程
2.选择菜单“项目/属性”
3.选择“引用路径”,添加1.1所在路径(如:C:\WINNT\Microsoft.NET\Framework\v1.1.4322)
4.将工程里引用的system.dll等东西删除,全换成1.1目录下的dll
风轻扬 2003-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0搭配VS.net 2002最好
1.1搭配VS.net 2003最好
zhangdawei78 2003-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ET支持多个版本的Side-by-Side执行——也就是CLR可以同时加载多个版本的assembly。

基本上来讲,你当初的assembly是用那个版本的.NET编译,它执行时就会去寻找那个版本的assembly。

如果你没搞错,你的C:\WINNT\Microsoft.NET\Framework目录下应该有v1.0.3705,v1.1.****等几个版本。另外,VS.NET 跟这个没什么关系。

但是对于开发给客户的软件,最好用一个版本的.NET Framework来完整编译。并要求客户安装那个版本的.NET Framework。



***********************************
欢迎探讨.NET Framework,多提好问题!
***********************************

1,97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其他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