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谢!!!!重谢!!!自动拨号程序

zhongdexin 2003-06-03 07:48:49
各位大侠们:
大家好,有谁可以提供自动拨号程序的代码,最好有现成的东东!谢谢!!!
...全文
10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omeness 2003-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你顶
devil_heart 2003-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帮你up
2002dandelion 2003-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ras拔号,在陶清的网站有例程,在win98,winnt上运行正常你可以去下载下来看一下,网址我就不用说了吧,是一个ras16&32文件!
很好用!您可以试一下不行的话可以发email to me :2002dandelion@163.com
-------------祝你好运------------------
lgmzhy 2003-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z
joss 2003-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拨号网络访问sybase的数据库时sybase不用怎么设置,在NT的“控制面板”里选“网络”,找到“服务”,添加“远程访问服务”并将其属性设置好,然后在PB脚本里Transaction与sybase的数据库Connect之前调用拨号网络联接到NT即可。
声明API函数:
FUNCTION ulong WinExec(ref string lpCmdLine,ulong nCmdShow) LIBRARY "kernel32.dll"
UNCTION ulong FindWindow(ref string lpClassName,ref string lpWindowName) LIBRARY "user32.dll" ALIAS FOR "FindWindowA"
使用WinExec函数实现拨号联接,“我的连接”是你创建的拨号程序的名称:
WinExec('rundll32.exe rnaui.dll,RnaDial '+'我的连接',9)

FindWindow函数可检测是否拨通:
string ls_Classname,ls_WindowName
ulong ll_winhandle
setnull(ll_null)
setnull(ls_ClassName)
ls_WindowName ="连接到 我的连接"
ll_winhandle = FindWindow(ls_ClassName,ls_WindowName)
if ll_winhandle>0 then //拨通
.
else //未拨通
.
end if

7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脚本语言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