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可采用实例化的网页类进行打开新网页?

waki 2003-06-04 09:28:57
想这样使用:
WebForm1 newform = new WebForm1();
newform.变量 = 值;
newform显示??
由于WebForm不象WinForm,它没有Show()方法,不知从当前页,如何转向新的实例化页面?使用Redict只能打开一个全新的页,我现在想得初始化页面的一些参数,然后再打开。
...全文
42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askzha 2003-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z
timmy3310 2003-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页面的构造器是由页面框架在接受到请求的时候调用的,同时将当前请求的上下文传递给它

你自己创建的页面对象将不能得到上下文,无法处理请求

WebForm是基于请求的,任何一个页面的显示都来源于客户端的请求,你只能用Javascript或者Http Header让客户端发送新的请求来打开或者重定向到新的页面,Response.Redirect方法就是在Header里面加上重定向的信息让客户端发送请求到新的页面,而不是想象中的在服务器端的重定向

服务器端的重定向可以使用Server.Transfer,这个方法可以清掉当前的响应,然后调用一个新的页面来继续处理当前的请求
timmy3310 2003-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可能

zwztu 2003-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z
csdnshao 2003-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没这么用过,即使可以,我觉得new form只能在网页第一次打开时使用,由于http是一种无序协议,在打开网页时你可能进行了某些操作:如翻页等就不能new了。
babytong 2003-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觉得这是个难题,webform可以打开,但是需要用javascript有一个触发的是open事件,通过服务器端只是转向。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