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vss当中的问题

yhcnux 2003-06-05 02:35:36
我使用的是vs.net,配合vss实现版本管理,现在有这样一个问题,就是当使用vss的时候,所用开发人员都是对同一个数据库进行操作,这样没有问题,但是,如果我们的软件中有好几个模块,其中都涉及到了上传文件的操作,在没有实行版本管理之前,上传文件都是上传各自的硬盘路径上,实行了版本管理之后呢?如果不将上传文件目录和上传的文件纳入解决方案进行版本控制,那么a在使用上传模块的时候将一些文件上传到自己硬盘中,b在使用同一个上传模块时将一些文件上传到自己的硬盘中,这样势必造成了两个人项目中上传文件和数据库中的数据不对应,如果把上传目录和文件纳入到解决方案进行版本控制,那么又出现了一个人在使用上传文件模块时必须将上传文件目录签出(因为上传文件模块中有覆盖文件的操作,如果不签出,则没法覆盖),而当a签出这个目录时,b要进行同样的上传文件操作就没法执行了,因为此目录被a独占了。
解决类似这样的问题,大家用什么办法?是把文件上传这块做得和数据库一样,大家都用一个共用的呢(比如在服务器上的),还是把项目设成可多人签出的情况,我试了后者,不太成功。
请帮忙,谢谢。
...全文
58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eowindcsdn 2003-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补充一点,如果你想通过internet进行代码版本管理需安装vss的web插件,请参考下面的链接
http://www.sourcegear.com/sos/index.asp
leowindcsdn 2003-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了一下上面的帖子,cx55555(cx) 说到点子上,这是VSS的最大缺陷。如果你要实现多人修改同一文件功能的话,你可以考虑使用ClearCase。
cx55555 2003-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VSS时对同一文件只能一人操作,也不能多人同时操作的,所有对关联太多的开发不是很适用
jinta2001 2003-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SS对于并行开发的支持不是很好。
saturday 2003-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自己还没说清楚。
实际上使用是很简单的,和多少人把文件签下来没什么关系,对应提交的时候注意就是了。分也太少,哎。不爽。
shuker 2003-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怎么看懂,呵呵
我觉得vss的数据库也就是服务器只能开一个,统一进行管理
这样的话所有的人上传就到了一个地方
便于管理
lengnuan 2003-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因为上传文件模块中有覆盖文件的操作,如果不签出,则没法覆盖"??

不太明白你的意思. 和每个人的本地路径有关系吗?

不过,虽然vss可以多人check out(share), 但是很容易出错.
不推荐使用.


// btw, "签出"俺还是第一次听到, 有点别扭. 是不是check out?
zxggwan123 2003-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载可以获取只读文件~!上传不行吧~!~!

1,2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管理 管理版
社区管理员
  • 研发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