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关闭窗体的问题?并不简单

Fxx 2003-06-06 01:27:13
在A窗体将B窗体load到一个picturebox中,这时将A窗体关闭则由于B窗体没有关闭
整个程序还处于运行中,如何在关闭A时将所有load到picturebox中的窗体先
释放然后在将A关闭
...全文
2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孙小雄 2003-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所占内存另有它用,或需要重新设置窗体、控件的属性为初始值时,就有必要卸载窗体或控件。

在卸载窗体前,会发生 Query_Unload 事件过程,然后是 Form_Unload 事件过程。在其中任一过程中设置 cancel 参数为 True 可防止窗体被卸载。

当窗体卸载之后,所有在运行时 放到该窗体上的控件都不再是可访问的。在设计时放到该窗体上的控件将保持不变;但是,当窗体重新加载时,在运行时对这些控件及其属性的任何更改将丢失。所有对于窗体属性的更改也将丢失。对窗体上任何控件的访问会导致窗体重新加载。

注意 在卸载窗体时,只有显示的部件被卸载。和该窗体模块相关联的代码还保持在内存中。

只有在运行时添加到窗体上的控件数组元素才能用 Unload 语句卸载。重新加载被卸载的控件时,其属性会被重新初始化。-msdn
qingming81 2003-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form_unload中写
unload B
看看否可行。

我到是很少见到用Picturebox来容纳窗体的,可能picturebox只是一个背景吧?


7,7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