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大型J2EE构架的电子商务系统,欢迎进来洽谈

tianboguang 2003-06-08 10:41:22
如果您正准备进军或者拓展电子商务市场,想成为阿里巴巴等一样成功的网站,也许你会对我们的这套系统感兴趣,这是一套在港澳台大陆及国外范围里使用的大型电子商务网站,很完善强大的功能,中英繁三版,JSP+EJB+SQLSERVER构架,这个系统已经做了三年,目前正在运行。前台包括了买家最新查询产品的款式,抱价,订购,预约,交易等,后台包括了供应商定制自己的工作单,发布自己的产品,查循买家订购信息,管理人员制定审批流程,分部门权限审批产品工作单,修改产品图片,统一管理买家供应商的信息。
另外,这套系统甚至提供了帮助供应商建立一个它自己的商务网站,我们提供好几种网站模版。
另外这套系统还包括了一个可以独立的电子邮件系统和广告系统(按客户付款比率显示广告频率);
另外对您的一个才开张的电子商务网站,您的商店里需要琳琅满目的商品,我们还有港澳台大陆及国外供应商地址,联系方式,产品,产品图片等几十兆的珍贵数据,都可以提供给您。
这套系统直接拿去就可以用。或者你在这系统之上再进行简单的二次开发就可以满足大部分的BTB,BTC,OA,CRM系统了。由于是私人合作,我们会考虑便宜卖给你,大大减低你的成本,远远低于你高薪招人去做的价钱。
好了,废话不说了,如果你是行家,看了行货就知道了。
请去这个开发版网址参考:
前台: http://218.97.169.38/gmp/en/home.jsp
后台: http://218.97.169.38/login.jsp (用户名密码:marsma/123456)
祝您生意兴隆。
有意者请联系我商酌:tian_boguang@163.net
...全文
63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cyandy 2003-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得不错,

多少钱?


llhy 2003-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还不错!报表做的不好,连SQL语句都能看到,建议做成可视化的!
richardluopeng 2003-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评价,能不能教教我,呵呵
nbspace 2003-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太卑鄙了吧,只卖公司的系统已经过分了,居然连客户的数据也卖?就是你这种人败坏程序员的名声!
zhangdydy 2003-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买多少呀
zmzy 2003-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行为是盗窃和违法的
loveyourvv 2003-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不错!!!
tianboguang 2003-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我真的不愿意太便宜的卖这套系统,它凝聚了自己一两年来的辛勤劳动,只要是内行人,一眼就能看出这套系统的制作水准,但是做为一个程序员,自己辛勤耕耘的这套系统给公司带来了几十几百万的价值时,自己得到的只是每个月几千的工资,老板永远希望你做个廉价劳动力,做为自己知识产权和资源积累,为什么自己不去推销买它,为自己争取一份收入呢。所以只要有人看上这套系统,我会便宜的卖给他,并提供完善周到的服务。
richardluopeng 2003-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慢!
tianboguang 2003-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1,2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软件 中间件技术
社区管理员
  • 中间件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