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帮助!

Bigstorns 2003-06-09 01:53:24
小弟我刚完成了一个网站,里面的主要内容是以C++和win32为主,因为是刚建站,里面没有什么我们自己的内容.我在建立这个网站的时候有个理想,就是希望所有学习C++和win32的朋友都知道我这个网站,我也正在为了实现这个理想而奋斗.我们还特地为此开设了论坛,虽然我们(我的合作伙伴)现在的水平不是很高,但是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会成功的.为此我们还开设了论坛,希望大家多多捧场,呵呵!

网站地址 http://chulsoft.xiloo.com
论坛地址 http://chulsoft.xilubbs.com

开设论坛的目的就是希望朋友之间能互相交流经验,互相帮助.虽然我们的网站还有论坛,没有csdn这样的完善,但是我坚信,在大家的帮助和支持下,我们的网站会成功的.希望大家有什么宝贵经验,可以给我们参考.小弟我现在还不敢说能帮助大家什么,但是我希望和我有一样志向的朋友能多和我交流,谢谢!
...全文
3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igstorns 2003-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wind0209 2003-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困难,不过自己建设是一种很好的学习过程。

61,1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