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装了j2sdk_forte(1.4),按下面的方法配置 j2ee环境,为什么不行

succubus 2003-06-09 10:12:19
J2EE_HOME - 你的J2EE SDK所安装的目录。如本例中的:C:\j2sdkee1.3 。
JAVA_HOME - 你的Java 2 SDK 所安装的目录。
PATH - 设置为你安装J2EE SDK目录下的bin目录。如本例的的:C:\j2sdkee1.3\bin 。
ClassPath - 增添%J2EE_HOME%\lib\j2ee.jar到ClassPath中。本例中也可写为:C:\j2sdkee1.3\lib\j2ee.jar

运行J2EE
Dos命令行敲入以下命令:
%J2EE_HOME%\bin\j2ee -verbose

运行结果:系统找不到指定的路径

我在C:\j2sdkee1.3\lib\j2ee.jar目录下没有发现j2ee.jar文件,这是为什么?
...全文
2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ez 2003-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装的是j2sdk.根本不是j2ee ..
当然不能配置了


------------------------------------------------------
我们还年轻牛奶会有的奶牛也会有的
可天天在 csdn 混这些会有吗 ??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