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使用exchange server做企业email server

smilemac 2003-06-09 02:56:24
用户大概1000左右。有些用户有大邮件收送。小弟是新手,请各位老大指教:

1)因为现在使用NT+Netscape整天出毛病,用户意见很大,用exchange server后是否可以解决问题?

2)如何配置比较好?

3)大概需要多少钱?

多谢了先!
...全文
4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milemac 2003-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真不是一般的黑,以前我只管开发,现在要给单位做购买建议,才发现和个人用完全不一样。
Snakesnoop 2003-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使用 Windows 2000 Server + Exchange 2000 Server。如果要支持1000人的,大概也需要三台Exchange服务器,至于是否要三套Exchange ,那是没必要的,只要一套就好了。其余的向微软买Lisences就够了。如果你真的有1000人的话,微软大概不会让你只买10客户版或25客户版,我看至少也要买上800-900个Lisences。
smilemac 2003-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hon(hon),那么1000人的规模需要几台服务器才能获得比较好的性能呢?比如三台的话,我需要买三套exchange server吗?另外我是买25客户版还是10客户版,有什么区别?w2k的server与advance server与e2k搭配时有什么不同。你说“"NT+Netscape整天出毛病,原因很多”是否意味着NT+Netscape本身如果配置得当,也可以比较好的支持1000人左右的用户?谢谢!
hon 2003-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T+Netscape整天出毛病,"原因很多。e2k 要跟W2k Server /AD Server结合。

如何配置?看你的用途,可以买本书,不会到这查贴

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xchange Server
社区管理员
  • 消息协作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