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实现图片的旋转?

whs1980 2003-06-09 09:44:53
我用imgae控件加载图片,但加载后方向倒了,如何将其旋转正呢?
...全文
7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echnoFantasy 2003-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图像旋转的程序,速度还不错:
http://www.applevb.com/sourcecode/Realtime%20Image%20Rotation.zip
lihonggen0 2003-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expert.csdn.net/Expert/topic/1740/1740883.xml?temp=2.846926E-02

http://expert.csdn.net/Expert/topic/1643/1643294.xml?temp=.8791773
lihonggen0 2003-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是微软的答案,

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scid=http://support.microsoft.com:80/support/kb/articles/Q186/2/60.asp&NoWebContent=1
lazycat818 2003-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图片在程序中不用修改的,那么在程序外用photoshop,画图,等工具处理,转一下,很简单的。

如果要在程序中处理,那么最好用picture代替image控件,然后用BitBlt函数,结合sin(),cos(),旋转象素点。自己旋转,如果是特殊的,那么就不用正余弦函数了。

1,4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控件
社区管理员
  • 控件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