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minal 的最大连接数只能是2吗?Terminal 断开后无法重新连接?

一年级小学生 2003-06-10 01:04:48
我的一台装有win2k server的机器,使用win2k自带的terminal进行远程操作。但是现在发现一个问题。不知道是否因为网络的原因,过10分钟左右,terminal会自动断开。但是再次重新连接时发现一个问题,系统记忆了上次断开的但是没有log off的terminal,结果系统可用的连接就只有1个了,如果再因为网络原因这个terminal也断开了,那么以后就无法再通过terminal连接了,因为系统会提示,已超出最大连接数了。这时唯一能做的就是让别人手动重新启动服务器了。

可是我记得以前terminal断开后后重新连接时可以选择“重新连接上次断开的连接”,可是我这里为什么不能这样?这是否跟服务器和我这里的两端的网络设置有关?还还有,terminal连接的最大数字有没有办法修改?

谢谢!!!
...全文
6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gree fangzhe(方哲)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angzhe说得正确。
ravenkatte 2003-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pcworld.com.cn/2001/back_issues/2115/1533.asp
mx17 2003-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NetTerm或CRT代替Terminal
fangzhe 2003-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erminal Services在Remote Administration Mode(远程管理模式)时最多有2个连接,需要更多时必须设置为Application Mode并且激活,安装客户证书(需要用正版序列号到M$去买,要花钱的),装多少的证书就可以有多少连接。至于没有10分钟断开,你看看Terminal Services Configuration(终端连接设置)的Connection(连接)的属性,里面有到多少时间自动断开,重新连接是新开还是继续Disconnected的Session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