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咨询数码相机!哈哈!(在线)

leekace 2003-06-11 08:14:04
朋友请教
价钱是5k下!
象素是450万!
专业应用的!~
...全文
19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eekace 2003-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ok了!谢谢大家的热情!!结帖了!!等待照片吧!!我也一样啊……
iexsc 2003-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买了像机就照几张发上来啊~~
iexsc 2003-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照片当然是要的啦~~~~
leekace 2003-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没有帅歌关注了吗…………?
joeking 2003-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美女,不会有10K以下的专业数码相机,准专业还可能。
像素应该是4M到5M吧(原谅我用这个单位了,美女都说K了)
美女用的都应该小巧,这样的相机,嘻嘻,我想过两年最好找了。

不管美女的选择意见了,5M的相机做个排列吧:
(以下均出自http://www.zdnet.com.cn/)
选择数码相机,500万像素和500万像素以下,好像有一个明显的区隔在那里。无论是厂商还是用户,都把500万像素以下的产品定位为民用级产品,无论它的功能有多强大,性能有多好。但是一旦像素达到500万,似乎就可以被称为准专业级产品了。不过,各个制造商都在500万级别的产品上使用了优秀的镜头和各自最顶尖的功能,这也是事实,所以说,买500万像素产品的人,并不一定是冲着它的高分辨率去的,很多是为了追求一个综合的品质和功能水平。在500万像素的阵营中,奥林巴斯先走了一步,产品比较多,其它厂商的态度都比较稳健。因此,在我们这次的TOP5中出现两款奥林巴斯的产品也就不足为奇了。其中E-20P是准单反的机器,在这五款中价格最高,CCD尺寸最大,成像质量当然也是最好。C-50则是标准的时尚相机,全钢机身,袖珍的体积,让青年男女爱不释手。索尼的F717功能方面就不必说了,最近降价之后几乎要卖断货了。尼康5700作为500万像素准专业相机中公认成像质量最好的机型,被炒到了天价在市场上也很难买到。美能达D7i是小众用户的选择,它的最大优势是高速连拍和大变焦比的镜头。




奥林巴斯 Camedia E-20P
评分:10分制的8分
优点:界面良好,分辨率不太高的情况下速度不错,机身设计出色,分辨率高
缺点:在20厘米之内无法对焦,键位布置随意,价格高昂
结论:奥林巴斯E-20P是一款为追求“单反感觉”的业余摄影爱好者设计的相机,虽然它的价格不抵并且有一些小瑕疵,但是它仍然能够讨得摄影发烧友们的喜爱。它输出的照片画质令人满意。
产品评测 |看更多图片|给产品打分



索尼 Cyber-shot DSC-F717
评分:10分制的8分
优点:独特的激光自动对焦系统;丰富的特性集;响应速度快;非凡的图象质量
缺点:体积庞大,笨重
结论:Sony Cyber Shot DSC-F717是索尼公司新推出的一款激动人心的数码相机,对于摄影发烧友,特别是那些放弃使用35毫米SLR相机转而使用数码相机的用户来说,该相机将具有不小的吸引力。
产品评测 | 看更多图片| 给产品打分



尼康 Coolpix 5700
评分:10分制的7分
优点:设计紧凑;整体性能不错;灵活性好
缺点:镜头回缩速度慢;界面和控制布局稍显混乱
结论: CoolPix 5700作为Coolpix 5000的改良机型,其坚实的8倍变焦镜头,以及改进的色彩管理和再现能力,强烈吸引着数码摄影发烧友。
产品评测| 看更多图片| 给产品打分



奥林巴斯 Camedia C-50 Zoom
评分:10分制的8分
优点:具有多种高级特性,在自动模式下易用性可比傻瓜相机;多种分辨率选择,包括未压缩的TIFF格式;紧凑、轻巧;画质出众
缺点:在低亮度条件下LCD不太清楚;存储TIFF格式图像速度很慢;偶尔出现图像噪声;不能与三角架很好地配合
结论:分辨率为500万像素的奥林巴斯C-50 Zoom相机,外观轻巧时尚,价格公道,功能比较强大。虽然还存在一些缺陷,对于初学者或者摄影爱好者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
产品评测 | 看更多图片| 给产品打分



美能达 DiMAGE 7i
评分:10分制的8分
优点:易于用户控制的新手柄使用起来很舒服;快速的自动对焦能力和操作速度;半专业化的整体性能
缺点:同以往的Dimage 7机型相比,Minolta Dimage 7i在图象质量方面并没有得到多大的改进
结论:Minolta Dimage 7i作为一款高端的单镜头反光数码相机,必将在准专业级数码相机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Minolta Dimage 7i在Dimage 7的基础上进行了成功的改进和加强,使得其各方面的性能都比Dimage 7高一截。
--------------------------------
4M的相机:
400万像素数码相机已经渐成市场的主流。有一些消费者,他们需要较高的照片分辨率,预算比较充裕,但是又用不到那些500万像素的准专业大块头,这些人一般会去选择400万像素的机种,而目前400万像素的机种在画质上普遍都有不错的保证。由于价格的原因,市场上可选的400万像素机型比300万的要少一些,但是几乎可以说是款款精品,大都有一些可圈可点的地方。ZDNet China今天给您推荐的这5款400万像素相机,有功能最强、画质最棒的佳能G3、易用性一流的柯达LS443、酷炫旋转机身的尼康4500、性价比突出的卡西欧QV-4000和最新的超时尚相机——佳能IXUS 400。




佳能PowerShot G3
评分:10分制的8分
优点:图像质量很棒;可以外挂镜头转换器;具有足够多的、易于实现的功能集。
缺点:大多数竞争对手都推出了50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而G3的分辨率仍为400万像素;光学取景器太小,局部有些不清楚;镜头盖盖上后不够严实。
结论:对不奢求400万像素以上分辨率的铁杆摄影爱好者来讲,这是一款必备的数码相机。
产品评测 |看更多图片|给产品打分



柯达EasyShare LS443
评分:10分制的7分
优点:具有EasyShare底座;时尚而又耐用的金属外壳;不错的傻瓜相机特性;容易安装和使用。
缺点:作为一款40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其价格稍微有点贵;在光线明亮的室外,LCD显示屏显得有点昏暗;响应速度慢,特别是在图像回放模式下更是如此。
结论:Kodak LS443外表小巧、美观,用户界面友好,还具有一些相当不错的功能,势必能够吸引新手和愿意多花点钱的首次购买者。
产品评测 | 看更多图片 | 给产品打分



尼康Coolpix 4500
评分:10分制的7分
优点:有用的旋转镜头;清晰、明亮的液晶显示屏;极好的近拍功能;手动控制较多;图象质量不错。
缺点:操作混乱;无RAW文件格式选择;部分特性隐藏在菜单中难以使用。
结论:Nikon Coolpix 4500的电源和多功能性对于有耐心琢磨相机特性的摄影爱好者来说有着不小的吸引力。
产品评测| 看更多图片| 给产品打分



卡西欧QV-4000
评分:10分制的7分
优点:性价比高;按钮设计人性化程度高;画质艳丽。
缺点:费电;LCD质量一般;外壳工艺不够精致;闪光灯不够亮。
结论:在400万像素相机中属于性价比较高的产品,综合素质不错,但是闪光灯的问题是块心病。
产品评测 | 看更多图片| 给产品打分



佳能Digital IXUS 400
评分:10分制的8分
优点:设计不错;图象质量特棒;性能强劲;红眼消除能力很好。
缺点:手动控制少;无640x480电影模式。
结论:超紧凑的IXUS 400具有极好的图象质量和强劲的性能,但是切记千万不要奢求能在该机器上发现更多的手动控制功能。
leekace 2003-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各位朋友了!其实呢美女不是我本人啊!~是我的一个朋友(大美女啊!!哈哈)
她自己也回看这个帖子的啊 !但是不知道她到时候买了后怎么谢谢各位呢!!.
我说的话:让她给几位传几张美女照吧!!!不知道有没有意见呢!!(这只是我的个人想法啊,不具有法律责任啊!!呵呵!)
你们也要提出来啊!!那才可以哦!!哈哈!!
再次感谢大家!!来嘴你们(((((((((
wmwmnnt 2003-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a 买二手的!有可能! 考虑!!!考虑!!!
wy2001wy 2003-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
5千以下是绝对买不到专业数码相机的。
zwwzy 2003-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左看右看都看不到美女哦
zhangyu_smx_ 2003-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友情up

9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数码设备相关分享
社区管理员
  • 数码设备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