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子服务器上的sybase库与远程主服务器的库保持定期同步?

valiant22 2003-06-12 09:02:01
做的一个市级单位的网站,要和省级单位网站的部分内容保持一致,后台用的sybase数据库,请问sybase里如何实现?用的它的哪个功能/概念?谢谢!
...全文
4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anzi_21 2003-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阿,上面是我的马甲,不好意思:P
shanzi_21 2003-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是同步部分内容。定时程序?是和MS SQL触发器类似吗?是要在主服务器上做定时还是子服务器上?用程序实现,esqlc??不太明白,能给我个例子程序吗?不好意思,临时用到sybase,我对它知道的不多
edarw 2003-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致还是一样?
如果是要同步为一样的内容话,用replication server可以做。
如果只是同步部分内容的话,最好用程序实现(esqlc),在数据库服务器上做成定时程序。
valiant22 2003-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找到了
Services->Add Services->SQL Remote Message Agent-> 但是,有一步要求选择一个可执行文件,请问要选择一个什么样的可执行文件?我随便选择了一个,但是启动服务的时候,提示
"Unknow error"。请大家赐教!谢谢
valiant22 2003-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我认为应该使用SQL Remote进行数据复制,这个功能,可是不知道它在sybase什么地方?(我只找到了republication server,而且是用于主服务器的,不是在我这个子服务器端设置的。)

2,59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Sybase相关技术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Sybas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