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phere与DB2问题。 分数不是问题!要多少给多少!我的可用分还有10772

pigczc 2003-06-12 10:29:39
错误:websphere的http服务还可用,db2使用客户端访问也OK,但是websphere上面的应用访问数据时等了半天现实事务超时,当然这个时候没有别的任何访问数据库或者会导致数据库死锁的请求。

最后解决的办法只有重启。

问题是:这是怎么造成的?怎么避免,因为这些应用都是需要24小时运行的...


状况:
websphere 5, db2 8, 安装在同一台pc server 上面。
...全文
3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6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Sphere 是 IBM 的软件平台。它包含了编写、运行和监视全天候的工业强度的随需应变 Web 应用程序和跨平台、跨产品解决方案所需要的整个中间件基础设施,如服务器、服务和工具。
社区管理员
  • WebSpher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