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问题,请教各位老大们!!!

baqiao1211 2003-06-13 03:12:02
我的系统是通过INTERNET连接的,该系统的所有用户并不在一个局域网内,分布在三个局域网内(因为是三个场区,并且厂家不愿意再出钱把这三个局域网连成一个大局域网)。
这三个局域网之间通过互联网接在一起。我的数据库服务器和WEB服务器在其中的一个局域网内(在总厂的局域网内),那么这样除了总厂这个局域网
内的用户可以通过局域网来访问服务器,其他两个厂区的所有客户端不得不通过互联网来访问服务器,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我有如下几个问题:
1 我是否可以做到仅仅让这三个局域网内的客户端可以访问我的数据库服务器,WEB服务器?怎么来实现?
2 这三个局域网我需要装几个防火墙?是不是只在有服务器的那个厂区装上防火墙就行了,这样的话,能保证安全吗?
...全文
2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aqiao1211 2003-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harkshi(sharkshi):“iis中有地来访者的ip限制,可以通过ip来限制用户”
我能够做到通过限制IP,而不让除了我三个厂区之外的用户无法访问我的站点吗?
全世界这么多用户,这要限制多少IP呀?!!!!
sharkshi 2003-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iis中有地来访者的ip限制,可以通过ip来限制用户。
2.只在有服务器的那个厂区装上防火墙就行了,如果不放心,就多花点钱买个品牌的防火墙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