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浏览器将用户的选择结果提交前写入注册表

Monk 2000-03-09 06:54:00
Hi:
I am programming a application that need save the user's choice at his host (client machine) when he select some item and click the 'submit' button at a browser's form (of course this form is a HTML format ) but without using cookie. In fact, I want save his choice into his machine's registry, since I am a C/C++ programmer and I using Visual C++, so, Does anyone could tell me how can I do to make this?
Thanks a lot!

我正在编写的一个程序需要在浏览器将用户在HTML表单中的选择结果提交给服务器端前把结果保存到用户的注册表中,而且程序基本上是在客户端(即用户机器上)以一个后台服务进程的方式运行,这种情况下,哪位大虾可以提供一个比较好的建议?
谢了!
...全文
16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929 2000-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想可以试试在WEB页面上加一个能够写注册表的ACTIVEX控件,然后用这个控件来完成写表操作。因为我从书上看到说“在页面上放一个ACTIVEX控件,在客户端下载页面后,可以把用户在客户机的登录名显示出来。”我想ACTIVEX在客户端在客户端运行,它应该可写注册表。不过,我还没试过。
SoftDIY 2000-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IE helper,查阅msdn所有web的interface
SoftDIY 2000-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不觉得msdn的资料没有用处。通过iehelper的接口,大概在beforenavigate2 event中处理,就可以实现你想要的功能
Monk 2000-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于sager 的回复我再解释如下:
事实上,这里所说的浏览器可以是自己的浏览器,如大家所知的超星浏览器一样。
也就是说,程序(或者是我们自己的浏览器)一定是在客户端执行的。用自己的浏览器并且在客户端执行,理所当然应该可以对用户的注册表做写的操作。作为另一种方案,我更倾向于写一个在客户端执行的后台程序,与 Windows 一同启动(这一点很容易实现),这一后台进程的唯一任务是时刻监视标准浏览器的向特定服务器提交的结果(选择结果),并将提交内容写入用户的注册表。客户端必须有我们的程序在运行的。所以说sager 的理解是正确的。问题是,如何做?

对于929 的回复我回答如下:
这一办法我想过,但考虑到比较麻烦,所以放弃了这一方案。

对于SoftDIY 的回复我回答如下:
msdn 的资料我查遍了,没用。并且,我还在 msn 贴了英文贴子,同样没用。所以说中国的程序员们尽可以对自己的水平满怀信心。



16,4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