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开OpenGL?

xiaomaster 2003-06-15 09:12:47
我的机器是I810的主板,集成的I752显卡,WIN2000下不能玩OpenGL游戏,安装windows2000的一个图形驱动(INTEL提供的一个加速驱动)后,OpenGL打开.
但在LINUX(red hat 9.0)下如何打开,我是新手,请高手一定说细的.谢谢.
三天内结帖!!
...全文
1836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aomaster 2003-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这个驱动我看了,是标准的810图形驱动,RED HAT 9也带的.我就是想找个类似windows2000的图形驱动(INTEL提供的那个加速驱动),OpenGL能流畅运行的那种.
但还是谢谢 筷子,谢谢了.
问题没解决,,,郁闷,,但还是结贴.....
zhuqi 2003-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谁说没有驱动for linux?
见此页面:
http://downloadfinder.intel.com/scripts-df/filter_results.asp?strOSs=39&strTypes=DRV%2CARC&ProductID=798&OSFullName=Linux*&submit=Go%21
自己看说明装吧。
xiaomaster 2003-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忙啊,高手们别想了,给点方案啊...
zhangyu_smx_ 2003-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xiaomaster 2003-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TEL跟微软那么好,怎么会给LINUX提供驱动呢!555555,没有驱动!说明一下,I752的OPENGL是支持的,但驱动不好,玩OPENGL游戏慢死了,几乎是一帧帧的,我是不是可以说它没打开.所以etc/X11/XF86Config里的LOAD "GLX"是有的.问题没解决,期待中~~~~~~~~~~
zhangyu_smx_ 2003-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zhuqi 2003-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先安装显卡驱动(我不知道i752的驱动Linux有没有自带,我的Nvidia卡的驱动只有2D驱动),修改/etc/X11/XF86Config:用编辑器打开该文件。如果这里有Load "glx"这一行(且没有被注释掉),就打开了opengl,如果没有,在这里加上。
注意备份文件。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