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ssion超时,用户不知道,页面提交后导向到登录页面,登录后,原来提交的数据丢失,难题

zhg_best2000 2003-06-15 11:17:09
如何解决?
...全文
165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g_best2000 2003-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一下,那个RewriteUrl()怎么用?
windancer 2003-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应该是用户使用的问题,如果一定要做可以用一个js时钟计时,时间快到的时候提醒一下,呵呵。
leoh 2003-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改用cookie

session我受不了了
jcaomao 2003-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页的 load事件中先把 session 保存到 viewstate 中,然后转到别的页的时候再从viewstate中保存回 session
xiongliang2003 2003-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一个page的基类, 其他的继承,然后在 该基类的page_load 中 加入 jcaomao(草帽) 说的方法
niwalker 2003-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更正:两个脚本所在的目录: 系统目录\Microsoft .NET\Framework\v版本号\
niwalker 2003-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这个问题对你特重要,你可以使用Sqlserver保存session的值,asp.net本身就支持这种方式,你不用写任何代码。仅仅要做的就是在web.config文件里面进行如下设置:
在<sessionState>一节

<sessionState
mode="SQLServer"
stateConnectionString="tcpip=127.0.0.1:42424"
sqlConnectionSring="data source=127.0.0.1; user id=session: password=你的密码"
cookieless="false"
timeout="20"
/>

对sql server进行配置:

在windows系统目录的.net framework\vx.xxxx\目录下有一个installsqlstate.sql脚本,可以运行来配置sql server,当不需要的时候,你可以运行相同目录下的uninstallsqlstate.sql来卸载sql server对session的支持。
zhg_best2000 2003-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iwalker() 说到的方法我很感兴趣,不过我说的不是Session变量的问题。
happyno7(啤酒罐) 理解了我的意思,但是那个方法我觉得太麻烦,这样不是每个页面每个事件处理函数都要判断是否是从登录页面导向过来的吗?再说,保存到数据库里也复杂,我的想法是把这个Page对象保存到用户新的Session里,登录后导向到指定页面,那个页面从Session里获得所有Request数据对象,再处理。这样可以吗?不过即使可以,也还是太复杂。
happyno7 2003-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方法一:
建立一个表结构一样的临时表。
在判断session失效之前,将数据提交到这个临时的表。
返回操作界面的时候,先判断这个临时表是否存在,然后去读这个临时表
方法二:
如果提交的内容很少,可以把它作为参数传给登陆界面,登陆后再把这些参数传回来。
OK521 2003-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指用户在填写表单时,session超时吗?
你可以让页面的enableviewsate=true。
或者让session的超时时间长些。session.timeout=120

62,0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