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虾帮忙一个.dbf的表该如何打开(急急急急急!!!)

zhylin 2001-10-19 11:47:46
客户有一个表,格式是.dbf,索引是.cdx,我在delphi中通过bde定义该数据库
(type : standard , default driver : dbase),当用database desktop打开该表时,提示unable open table,如果把索引.cdx删除,再用database desktop打开该表时,提示production index file missing,然后选择 open and detach 就可以打开该表,在程序里面,通过query调用该表时,提示不认识索引的格式,程序无法运行。
客户的表是定死的,请各位大虾帮忙一下,如何在程序里面通过query调用该表?
如果对该问题还有不清楚的地方,请发个e_mail(zhylin@21cn.com)给我
...全文
3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ewyj 2001-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你的数据库发到newyj@etang.com瞧瞧

5,3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