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BSD下如何访问usb硬盘?

hot.wind 2003-06-17 09:11:34
如题。
...全文
4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ngguoqin1001 2003-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是什么品牌的,然后到搜索网站上查一下。品牌很重要,如果你的品牌是IBM而价钱不过一千多,或者是不知名的,那还是等一段再说吧。
Octogen 2003-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FreeBSD能认出USB盘,但挂不上,一怒之下我编译内核把USB磁盘支持去掉了。
Jedimaster 2003-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估计和LINUX差不多
用 UNetbootin 可以轻松的把 Linux 操作系统装进 U 盘 你可将U盘插到 USB 接口。 注意:一定要先插U盘再运行 UNetbootin!然后从菜单“应用程序——系统工具”里运行 UNetbootin 软件。然后把你下好的 iso 文件放到U盘里,重启电脑,并设置U盘为第一启动设备,即可启动U盘里的操作系统。 UNetbootin 允许将各种 Linux/BSD 的发行版安装到一个真正的分区,所以它跟一个标准的安装没什么两样,除了它的优势:不需要CD光碟。因此它可以用来安装一个标准的双系统,或完全由 GNU/Linux 取代现有的操作系统。 UNetbootin 中文版 UNetbootin 中文版 功能 UNetbootin 能够创建可引导 Live USB 磁盘。 使用 Unetbootin 选择一个 ISO 文件或下载一个发行版,并选择目标磁盘(USB 磁盘或硬盘),然后重启一下就可以了。如果您的 USB 磁盘没有出现在列表中,请将它格式化为 FAT32 文件系统。 Unetbootin 它是跨平台的(可用于Windows 和 Linux),使用 Syslinux 进行非破坏性安装(不格式化设备)。它支持主流的 Linux 发行版,如Ubuntu,Fedora,openSUSE,CentOS,Debian,Gentoo,Linux Mint,Arch Linux,Mandriva,Mepis,Slackware 以及 FreeDOS,FreeBSD 和 NetBSD。它可以加载各种系统实用程序,如 Ophcrack,BackTrack。其他操作系统可以通过预先下载的 ISO 映像或软盘/硬盘驱动器磁盘映像文件加载。 更多信息 看看 UNetbootin 的功能和截图。因为它是开源的,所以你可以免费下载它。这是一个生活项目,一个生活社区正在工作。如果您喜欢这个想法,如果您希望参与软件的未来开发,如果您希望捐赠给开发团队,或者如果您想向开发人员表达您的书面热情,有很多方法可以帮助和支持开发团队! 指导和帮助 关于使用 UNetbootin 的问题?为了得到答案,您有两种方式:您可以查看官方资源(官方项目网站,官方论坛和常见问题),或通过自己的参与获取最终用户的知识:教程视频,非官方FAQ和有关软件的最新博主文章。 其他版本和替代方案: 由于有许多操作系统,软件的某些特定端口可以存在。还可以看看可以感兴趣的其他软件替代品。他们可以像 UNetbootin 或专有(免费软件,共享软件)那样开放,并且可以满足您的需求或需求。 其它同类软件: Linux 可启动 U 盘制作工具 Universal USB Installer 1.9.7.9 中文编译版 LiLi USB Creator 2.9.4 中文特别版 Linux 安装助手工具

19,6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