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DTS包调度执行的问题!手工执行可以,定时调度就失败?为什么

KnowLittle 2003-06-18 11:19:06
我的dts包实现从pervasive.sql导出数据到sql server.
里面有三个步骤
从pervasive.sql odbc 数据源拿到表结构和数据
在sqlserver 建立数据表和导入数据

注:数据源在另一台机器,叫做A,管理员密码是空

手工调度执行完全正确
定时调度失败,报错如下:

[master].[dbo].[IMORDHST] 步骤 DTSRun OnStart: Copy Data from IMORDHST to [master].[dbo].[IMORDHST] 步骤 DTSRun OnError: Copy Data from IMORDHST to [master].[dbo].[IMORDHST] 步骤, Error = -2147467259 (80004005) 字符串错误: [Microsoft][ODBC 驅動程式管理員] 驅動程式的 SQLSetConnectAttr 失敗 错误源: 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ODBC Drivers 帮助文件: 帮助上下文: 0 错误详细记录: 错误: -2147467259 (80004005); 提供程序错误: 0 (0) 字符串错误: [Microsoft][ODBC 驅動程式管理員] 驅動程式的 SQLSetConnectAttr 失敗 错误源: 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ODBC Drivers 帮助文件: 帮助上下文: 0 错误: -2147467259 (80004005); 提供程序错误: 2103 (837) 字符串错误: [Pervasive Software][ODBC Interface][Pervasive Software SQL Engine]General error. 错误源: 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ODB. The step failed.


我初步分析是2种执行的方式不同,可能是登陆A的方式不同?但是密码已经是空了阿!
本地的管理员密码改成空,也还是不行!

请大家帮助!!
...全文
85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jb111 2003-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跟着学习...
pengdali 2003-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windows控制面版-->管理工具-->服务-->SQLSERVERAGENT-->属性-->改为Administrator启动-->重起SQLSERVERAGENT服务

试试
KnowLittle 2003-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系统数据源system dsn
BenDan2002 2003-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dbc改成系统数据源试试
KnowLittle 2003-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力的办法在一台机器上通过了,谢谢!!
但是在另一台机器上就不行了,不知道为什么。

下班给分!
BenDan2002 2003-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情况下是用户权限问题。实在不行,开启odbc的trace看看。

27,5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应用实例
社区管理员
  • 应用实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