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WINCE下用SYBASE得数据库开发过东西呢?

arbutus 2003-06-18 05:43:49
能交流一下么?
我下了一个Adaptive Server Anywhere 8.0.2 for Windows CE得试用版,
装了以后却没有看到sybase central得进入图标,
我是在PC上用模拟器得,没真实得PPC环境,是不是就不行了呢?
我按照安装说明说得把生成的asa_ce.X86.30.CAB文件拷贝到PPC的模拟器中,
运行后出来一些东西,可总说数据库有错误,应该是没安装好,不知道谁在这样的环境下运行过sybase的数据库呢?能给个提示么?

还有用unltralite数据库和EVC开发CE下的应用程序,是不是也用ULConnection这些类呢?

谢谢
...全文
7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ockhorse 2003-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偶也没做过,就大胆的胡言乱语一番。

一般移动数据库安装以后并不会出现桌面数据库差不多的管理程序一类的东西,而只是针对桌面数据库安装创建了移动数据库与其交换数据的接口,应该参考他的在线帮助,看看具体的安行步骤。

这时应该需要将移动数据库的运行环境搭建好(比如注册运行库什么的),然后依据数据交换规则,在桌面数据库配置好接口就可以将想要的数据同步到移动设备上了(模拟器也可以)。

这些只是小弟研究SQL CE和Oracle Lite 后对Sybase的妄加推测,说错了不要怪我
aawolf 2003-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能关注下啦,实在没弄过Sybase

19,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