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large pool 的两个问题

fxbsmile 2003-06-18 06:41:11

问: Large pool 的具体作用

I/O Slaves 表示什么意思
...全文
10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ichaelyfj 2003-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一些有关oracle数据库性能优化的资料看看,这很难几句话就可以说得清的
maohaisheng 2003-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来增强oracle可扩展性的技术

作者: BUILDER.COM
Thursday, August 22 2002 11:29 AM
建立一个执行速率可以达到每秒钟一千次的可扩展性的Oracle体系,即使对于那些经验丰富的Oracle设计师也是一项挑战。当然,增强硬件可能会使成本很高,因此,我们得把这方面的侧重点降低,而把增强处理的能力放在重点。下面我们会介绍一些小技巧来提升Oracle的系统可扩展性。



安装Oracle多线程的服务器
通过使用多线程服务器,Oracle数据库就可以利用其内部自带的一种叫 large pool的内部存储器了。large pool是一个在Oracle全球系统领域(SGA)的RAM域,他执行Oracle多线程服务器的连接并且也能够保存Java虚拟机(JVM)。多线程服务器也允许成千的终端用户及时收到响应。每一个Oracle数据库可以产生许多子任务来高度的处理大量的接入请求。



http://www.ccidnet.com/html/tech/guide/2001/12/06/92_3867.html

这篇帖子说明了i/o slave的作用,自己去看看吧

3,4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高级技术相关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高级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