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为什么cpu的使用达到95%-100%?

flyingwhj 2003-06-19 09:33:37
为什么cpu的使用达到95%-100%?
我的机器上装了iis5.0 和apache+mysql+php两个服务器,今天中了一次毒,用kv3000杀一遍,整整大半天,之后发现apache无法启动,我把它拆卸了又装的,后来又无法启动apache,经我的朋友帮忙,可以运行了,可是.....运行起来机器特别地慢,我意外地发现我的cpu使用率达到95%-100%?!
想了很久,什么办法都想到了,可是....哎
什么原因?!
请大家帮忙!
...全文
65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lyingwhj 2003-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的回复 141242()
我也只是在本机上测试程序,不做服务器,正入你所说,在一个服务器上装两个服务器,第一很不稳定,第二就是负载的问题,浪费资源不说,你说是说的集群服务,应该是个好的方案。
即便真的web服务,既装iis有装apache、php、mysql也是不妥当的,就现在的web服务,我觉得php应该是个好方案,安全性高,速度快,远优于asp。
141242 2003-06-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正规的大型的服务器基本上采用集群或者其他分散负载的办法。如果你只是测试程序,不管你的计算机配置有多糟糕,那无所谓;但如成为正式应用,你得考虑分散负载。比如三层式结构,安全、稳定、高效,基本上做到了分散负载。倘若有安装iis5、apache、php、mysql在一个服务器上,这基本上没有达到正规应用的要求,而且你可以使用ab命令或者其他工具测试一下,性能会很差的。很多朋友经常都在问他们的apache服务为什么会突然消耗掉太多内存、cpu,其实很大部分原因就是因为没有分散负载。当然如果你条件好,你还可以采用集群服务,效果会更好。软件设计本身就应该考虑流量,不考虑流量的程序和服务器架构都是小型的、不太实用的。呵呵。
一句话:同时安装iis5和apache?允许;考虑正式应用?建议选择分散负载的办法。
iisbsd 2003-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出是哪个进程占用CPU资源过多,再帖到这里。
unijune 2003-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是IIS+.net+APACHE啊,为什么不能装?呵呵,只要流量不大,又无所谓的。就是IIS很烂而已,为了。NET,才装IIS的。
141242 2003-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装了iis5.0 和apache+mysql+php两个服务器?厉害,如果你有一个G的内存、双CPU,性能还不错,如果只有128、256M内存,嘿嘿,那还谈什么WEB服务?而且一下子就安装上IIS5、APACHE。呵呵
flyingwhj 2003-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这个apache.exe ,一启动就 是我前面说过的那样

24,9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Apache
社区管理员
  • Apach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