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Report 的自定义纸张打印跳纸 !在线等待中...

lsoft 2003-06-20 11:48:05
在windows 2000下自定义纸张 216 x 140 mm
打印机 爱普生 LQ 300K, LQ 300K+ 同时使用。
LQ 300K+ 的打印机 纸张
其他网络电脑打印到 LQ 300K+ 跳纸
LQ 300K+的电脑打印到 LQ 300K 的网络打印机也跳纸

跳纸:变成A4, 多打印空白页!

先谢了!!!!!

...全文
168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soft 2003-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此问题还未得到解决, 失望结贴!

感谢以上参与者!
lsoft 2003-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loveness(天若有情天亦老)

我的邮箱 Lionet@China.com

ver: FOR DELPHI 6、7

或是提供下载 地址我自己去下载也可以

//=================================================

谢谢以上参加讨论的朋友!
无论问题最后是否解决,都会给各位适当的分数.
loveness 2003-06-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DELPHI本身的BUG,我也碰到同样的问题,打补丁,用362版本就可以解决,可以在网上搜寻,如果需要我可以发邮件给你1.70M,3个版本FOR DELPHI5、6、7,需要哪一个
bushwolf 2003-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的打印机也是 爱普生 LQ 300K+ 它不支持自定义纸张
如果在fastreport中用虚拟打印机设置自定义纸张是,到了用爱普生 LQ 300K+它会自动跳纸!
你可以这样!
打开控制面板中打印机
在空白处单击右键选择“服务器属性”
在打开的对话框中选择“格式”,这里你会看到“创建新格式”,根据需要设定格式,取名保存好
,这样,你可以直接在fastreport中用 爱普生 LQ 300K+ 使用这种格式,我是这样处理。
ldhlyh 2003-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打印机是 爱普生 LQ 1600 III.打错了。不好意思。
ldhlyh 2003-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win2000中的报表设置中没有自定义打印纸.但在win98中有。
在win2000中如果要想自定义打印纸,只能选择‘虚拟打印机’,这时就有自定义选项。
不过我建议最好在win98中设计报表。因为在win2000和在win98中设计的报表打印出来的效果是不同的(经过多次尝试)。我的打印机是LQ 300K, LQ 1600IIII;
jpyc 2003-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它打印机,只要你调用的是这张报表,就应当没问题。
jpyc 2003-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ushwolf(丛狼) 的情况可以这样解决:报表设计器中:文件-》报表设置-》虚拟打印机。
jpyc 2003-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有办法!但不知能否彻底解决,尽力了!wait..
lsoft 2003-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bushwolf(丛狼) 的关注!!!


我有在“服务器属性”定义新的纸张,报表在LQ 300K+连接的打印机上没有问题,但是一旦其他的(网络中的)电脑打印到这台打印机时就会跳纸。

在局域网中有 LQ 300K+,LQ 300K 两种打印机,每台电脑同时连接这两种打印机。

FastReport 2.5 是否能够解决这个问题,问题的根源在那里!
如果要是修正FastReport2.47 或 2.5的源代码是否可以解决此问题,
修正那些代码?

由于太忙,没有时间来仔细的研究FastReport2.47 或 2.5的源代码,请FastReport的应用高手帮忙,

不胜感谢!!!


5,3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