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调试时如何修改CString 变量的值呢。

lvcjh 2003-06-20 02:48:45
在调试SQL时经常出现这样的问题,如多或少'....
怎么才可以修才这个CString sql;
然后继续执行。对于简单变量好象可以更改。
...全文
187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ollen2003 2003-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行吗?
好象不行列!
diyzhao 2003-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String.Format("%s" ,yourchar);
suxk 2003-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在下一条语句加上str="lsjadf";不就行了
suxk 2003-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VC单步中好像可以
孤必有邻 2003-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象CString类型的变量不能在Variables窗口中直接修改。
我通常都是在调试过程中修改代码,然后右键菜单SetNextStatement,让代码重新执行。
coohai 2003-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调试时,右击窗口框,在菜单中选中variables和watch窗口,选中你的变量名称,点右键,点选QuickWatch,然后直接修改。
guanjinke 2003-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试过,好像不能改吧,VB是可以改的,但是它是解释执行的
串口调试助手源程序V1.0或VC串口通讯源程序吧, 开始吧: 1.建立项目:打开VC++6.0,建立一个基于对话框的MFC应用程序SCommTest(与我源代码一致,等会你会方便一点); 2.在项目中插入MSComm控件 选择Project菜单下Add To Project子菜单中的 Components and Controls…选项,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双击Registered ActiveX Controls项(稍等一会,这个过程较慢),则所有注册过的ActiveX控件出现在列表框中。 选择Microsoft Communications Control, version 6.0,,单击Insert按钮将它插入到我们的Project中来,接受缺省的选项。(如果你在控件列表中看不到Microsoft Communications Control, version 6.0,那可能是你在安装VC6没有把ActiveX一项选上,重新安装VC6,选上ActiveX就可以了), 这在ClassView视窗中就可以看到CMSComm类了,(注意:此类在ClassWizard中看不到,重构clw文件也一样),并且在控件工具栏Controls中出现了电话图标(如图1所示),现在要做的是用鼠标将此图标拖到对话框中,程序运行后,这个图标是看不到的。 3.利用ClassWizard定义CMSComm类控制对象 打开ClassWizard->Member Viariables选项卡,选择CSCommTestDlg类,为IDC_MSCOMM1添加控制变量:m_ctrlComm,这你可以看一看,在对话框头文件中自动加入了//{{AFX_INCLUDES() #include "mscomm.h" //}}AFX_INCLUDES (这运行程序,如果有错,那就再从头开始)。 4.在对话框中添加控件 向主对话框中添加两个编辑框,一个用于接收显示数据ID为IDC_EDIT_RXDATA,另一个用于输入发送数据,ID为IDC_EDIT_TXDATA,再添加一个按钮,功能是按一次就把发送编辑框中的内容发送一次,将其ID设为IDC_BUTTON_MANUALSEND。别忘记了将接收编辑框的Properties->Styles中把Miltiline和Vertical Scroll属性选上,发送编辑框若你想输入多行文字,也可选上Miltiline。 再打开ClassWizard->Member Viariables选项卡,选择CSCommTestDlg类, 为IDC_EDIT_RXDATA添加CString变量m_strRXData, 为IDC_EDIT_TXDATA添加CString变量m_strTXData。说明: m_strRXData和m_strTXData分别用来放入接收和发送的字符数据。
/** 名称: CESock类 功能: 多线程方式实现简单易用的套接字,使用TCP协议 阻塞方式. 最大发送数据字节数不宜超过1KB. 同实现了客户端及服务器端功能,可接收及发送数据. 版本: v1.0.0 第一版本发布间: 20100823 第一作者: Jef 第一作者电子邮箱: dungeonsnd@126.com 版权: 您可以免费修改及使用,但把本程序(及修改后)用于商业用途前请得到第一作者的许可。 版本修改记录: v1.0.0 20100823 第一版本 新建类,多线程阻塞套接字.在Windows XP下用VC++6.0编译运行正确. 未在Unicode下测试. 使用: 1. 调用这个类通常不用修改头文件中的宏,注意每次发送数据字节数不要超过1024. 2. 在接收数据的处实现消息WM_RECVDATA的响应函数. 在MFC中的头文件添加如下代码, afx_msg void OnRecvData(WPARAM wParam,LPARAM lParam); 在MFC中的实现文件添加如下代码, ON_MESSAGE(WM_RECVDATA,OnRecvData) void CCommunicationView::OnRecvData(WPARAM wParam,LPARAM lParam) { CString str=(char*)lParam; //接收到的消息. CString strFrom=(char*)wParam; //发送消息的IP地址. ...... } 3. 调试保留 #define SHOW_ERROR_MSGBOX,如果运行出错将弹出对话框. 注释掉此行如果出错将不做处理. 建议发布软件(即Release版)注释此行代码. 4. 建议不要在函数内部定义CESock类型变量. 5. 建议此模块作为底层通信,上层应实现传输协议,如大文件分段传输、发送及反馈消息。 **/

16,4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