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疯掉了!

help789 2003-06-23 11:39:50
我的机器为联想扬天6120,自己装上了windowsxp后,不知为什么总是有两个问题:
1 关机时无限期“保存设置”(等了20分钟最后只好reset)。
2 自动重起!(一般是在上网、mediaplayer听音乐时)。
快要疯掉了,怎么解决?
...全文
37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elp789 2003-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各位的关照!我现在做了一些简单的动作!在我的电脑属性中去掉自启动、禁用了mediaplayer的插件,好像这两天没有重起现象!我再用几天试试,再向各位请教。
TiCrystaler 2003-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难道你的品牌给预装的不是正版Windows XP,如果那样,你还是直接下载或者买一张盗版碟得了。关于自动重启的问题可以通过修改注册表解决:
点击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确定。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后,定位到以下键值: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CrashControl
在右面板中把dword值AutoReboot的值设为0(如果没有这个dword值,可以自己新建一个)。

-----------------------
I am you
I am your shadow
I am the one you are looking for
TiCrystaler 2003-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方法是可行的,可以尝试一下
chenguofa 2003-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着尝试以下操作:
1.在出问题之前试想一下你装了什么软件,然后把该软件卸载掉试试。(有可能软件冲突)
2.查毒.
3.修改一下注册表。(修改前备份注册表)
此法应该可解决你的第一种问题
开关机速度优化
开启注册表编辑器,找到 HKEY_LOCAL_MACHINE System CurrentControlSet Control,
将 WaitToKillServiceTimeout 设为:1000或更小。 ( 原设定值:20000 ) 找到
HKEY_CURRENT_USER Control Panel Desktop 键,将右边视窗的
WaitToKillAppTimeout 改为 1000, ( 原设定值:20000 )即关闭程序时仅等待1秒。将 HungAppTimeout 值改为:200( 原设定值:5000 ), 表示程序出错时等待0.5秒。

系统自动关闭停止响应的程式。
打开注册表 HKEY_CURRENT_USER Control Panel Desktop 键,
将 AutoEndTasks 值设为 1。 ( 原设定值:0 )
4.如果不行,重装系统试试。
如有不对之处,还请各位网兄指点。
help789 2003-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据说只有正版的xp才能装sp1啊!
TiCrystaler 2003-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保存设置时停止相应是xp的一个bug,又专门的补丁解决这个问题,推荐你安装sp1。
右键单击我的电脑,选择属性-高级-启动和故障恢复,去掉“自动重新启动”前的钩。mediaplayer打不开报告内部程序有错误,有时报告插件有错误是因为重新启动导致media player非正常关闭,所以media player会自动报错同时禁用所有插件。
csshilei 2003-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硬件问题
help789 2003-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系统我一重装了好几次,但是不见效。
我这可是新机器阿!而且是联想的,电源问题?
还有一点,重起之后,有时mediaplayer打不开报告内部程序有错误,有时报告插件有错误。但是那插件在别人机器上怎么就没事呢?
rayhua 2003-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是电源问题
wstfe 2003-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电源问题

zhtgong 2003-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查毒,不行的话修复重装吧
kkkjlw 2003-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装系统

6,8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