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L掉线求助?

xietian2000 2003-06-24 02:42:31
我家安装ADSL 512K宽带以来经常有掉线现象差不多已经半年了,时好时坏,有时候一整天都不会掉线一次,但有时候一整天都不得安宁,一般情况下上午不会掉线,现在掉线越来越严重,有时候还拔不上去,“提示:678,远程计算没有应答,等一会或重启电脑又拔上去了,电话又没有任何问题,能打进也能打出且没有杂音,”。我的主机现在配置双8139网卡,华硕ADSL解调器,sygate代理上网,WINXP系统,WINXP自带的PPPE拔号上网。(以前我怀疑是我的主机的问题,现在差不多是整套全换过,包括系统、网卡、解调器,网线),电信局的人也来查过线说没有什么问题,现在还没有得到解决,希望大家能提供帮助。有出现过些情况的朋友请说一下最后的解决办法。谢谢!
...全文
50 1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qdfxx 2003-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ADSL最近经常吊线,重装系统、换ADSL、换网卡、换电脑,什么都试了,最近天气热死人,关掉吊扇,打开空调,一切正常,终于发现是吊扇干扰,分析原因可能有两种1、吊扇干扰2、吊扇电源线路干扰电话线路。希望对你有用。
goodok12345 2003-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上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查看ADSL终端上的线路指示灯是否与正常时一致;如果不是,将外线取下接电话机听是否有拨号音,如果无音说明外线断,就是线路障碍;
2.查看ADSL终端上的LAN灯是否长亮;如果不亮,检查到主机网卡的连接网线是否插好;
3.检查主机IP地址、子网掩码、网关、DNS等网络配置是否无误;可以和装机人员留下的卡片上面的配置对照。每个用户都会有一张这样的卡片,一般粘贴在ADSL MODEM下面.
4.重新关开ADSL终端
5.重新启动主机
6.把局域网与主机断开,只保留主机到ADSL终端的连接(目的是看是否由于局域网流量过大造成网口拥塞);断开的方法是拔掉主机内部网卡上的网线并禁用该网卡(通过Windows"设备管理器")。然后把另一块网卡禁用片刻再启用,或者重启主机,如果主机可以上网,但连接局域网后故障重新出现,说明局域网有问题,需要整治.
7.另外,还要注意电源的稳压问题,如果电源电压的波动范围过大,超出ADSL Modem所能够适用的范围,将会造成频繁掉线。
8.如果以上均未解决问题,说明不是用户端的故障,请联系ISP.
xietian2000 2003-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电信局的人说电话信号很好,我想问问大家倒底电话信局好与不好和ADSL上网有多大关系。意思就是说电话信号好就代表线路绝对没有问题吗?
xietian2000 2003-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啊是公司上网所以用个代理管一下,以前我怀疑是我的主机的问题,现在差不多是主机整套全换过,包括系统(WIN98、WINME、WIN2000、WINXP)、网卡、解调器、网线,电信局的人说:原因正在调查中,等待解决。
zy6318 2003-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DSL信号传输是有距离限制的,离中心机房(或接入网)不能超过3公里。要是太远的话,环阻太于800上网就会有问题!你可以上网PING 一下你那的DNS 然后同时下载几个东西看看PING时的TIME值相差有否很大?要是很大,就是环阻太大,信号不稳定!经常就会掉线!
stormhu 2003-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从网上下载一个国外的软件好象是winpopent 4.0
比较好用
orarmor 2003-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全换了个便呀。重新装系统,用其他拨号软件试试,为什么用代理上网?有几台机器吗?
初学者 2003-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更换系统试试,更换MODEM试试,如果都换了不行,绝对是线路问题。
areally 2003-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678是与你猫连接的问题?协议装好了吗(网卡、猫、PPP)
herowei 2003-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也存在于电压的高低和有没有信号源的干扰,建议你去找一个UPS试一下!
确保没有信号的干扰,ADSL拨号系统对信号的敏感性要求很高的!
shot_big 2003-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信号太差了吧
gzvictor 2003-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换一个MODEM试试吧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