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屏了~~

smallpoo 2003-06-24 07:26:43
我禁用了显卡驱动和适配器后,进入xp系统后黑屏,不能做任何操作,安全模式进不去,上一次正确配置也进不去,请问怎么解决?
...全文
5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iCrystaler 2003-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xp光盘启动到故障恢复控制台,方法使用光盘启动电脑,出现选择画面时,选择“使用故障恢复控制台修复”。然后使用Enable命令重新启用显卡。命令用法如下:

Enable
  启用 Windows XP 、Windows 2000 或 Windows NT 4.0 系统服务或设备驱动程序。enable 命令仅在使用故障恢复控制台时才可用。
  enable {service_name |device_driver_name}[ startup_type]
  参数
  service_name 要启用的系统服务的名称。
  device_driver_name 要启用的设备驱动程序的名称。
  startup_type 要为服务或设备驱动程序指派的启动类型。有效的启动类型包括:
   · SERVICE_BOOT_START
   · SERVICE_SYSTEM_START
   · SERVICE_AUTO_START
   · SERVICE_DEMAND_START
  范例
  下例将 Eventlog 服务的启动类型设为自动或 SERVICE_AUTO_START:
  enable eventlog service_auto_start
  注意
   · 如果不指派启动类型,enable 命令将列出在 service_name 中指定的服务或设备驱动程序的当前启动类型。
   · 使用 enable 命令更改启动类型时,上次启动类型的名称将显示在屏幕上。应该记下该名称,以便在需要时将启动类型恢复为上次的设置。
weion 2003-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换个显卡试试.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