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随笔:河北足球,我为你祈祷!

snla 2003-06-25 02:30:54
我恨那些黑哨,是他们一次次的对我们的球队无情的摧残,黑哨吹掉的不仅是河北足球队的胜利,也吹掉了河北企业支持河北足球队的信心和耐心。
我恨中国足协,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却开出了一纸无关他们痛痒的罚单,主教练禁赛,球员禁赛
如今恨也没有用,就在今年的冲甲名额增加为4个,即使黑哨再黑,我们也有能力冲甲的时候,却因为没有企业赞助,我们的一队已经转嫁辽宁抚顺了......耻辱呀......
想起河北第一年参加乙级联赛时,球迷上街打起的横幅
想起我们几个球迷在自己出钱建的河北足球网站上交流
想起球队资金困难的时候,河北球迷说出:“我们可以为球队捐款”。
想起听到百世开利送球员出国,当时,我兴奋的以为我们河北足球有希望了
然而,没过多久,我又看到了,我们的球员月薪800,打完乙级联赛都没钱买火车票回家的消息,心痛呀......
他们走了,我为他们祝福,毕竟,他们还可以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
我也希望,有一天,我们河北的企业能再买回这些浪子,他们也想家呀
阳光、一山、东购、石药、百世开利......感谢你们
河北卖掉一批国青、国少队的优秀球员后。又在重新打造自己的青年军,尽管他们目前并不优秀。
感情毕竟代替不了现实,在市场规则面前,谁也无法勉强河北的企业为留住河北足球队去做些什么。但这毕竟是一种悲哀,尽管这种悲哀有可能转化为觉醒与动力。
...全文
96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ndong_0122 2003-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要再谈恶心的中国足球了,那班人只会在家里撒野。到外面当孙子,那还得看别人脸色才能把孙子当好。
wheatlee 2003-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河北省会的兄弟。黑哨是河北足球变的很郁闷。呵呵,现在的中国足球,我忍了,我不看了。看看人家韩国日本,在看咱自己。真郁闷~!!楼主,要努力呀!!给咱河北人争光:)
Communicater 2003-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早就不看中国足球了
hslyliu 2003-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还忘了,河北挺大一个省,可体育这方面可真够面的
greenclass 2003-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minajo21 2003-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无话可说
thisisnet 2003-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算了,不要看中国足球了,我是山东人,从94年一直喜欢泰山队,可是现在不行了,因为泰山队已经变成鲁能队,董刚(俱乐部老总)队了,而另一只甲A青岛队也是如此啊,在中国都是长官意识决定一切的,

---中国足球没戏了
snla 2003-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能做的,只能是为家乡的足球事业,默默的祈祷!希望若干年后,能有我们自己的一支中超强队!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