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入n条记录

hansbarkley 2003-06-25 05:50:58
我需要selectSQL里的纪录,插入到.DBF中,如果检索出一条记录,那可以使用INSERT INTO ......,但如果检索出一条以上的纪录,那用INSERT只能插入第一条,请问有什么办法。
使用lnReturn=SQLExec (lnHandle,"SELECT ... INTO ARRAY ...")的话这个INTO ARRAY不起作用,而且INSERT INTO ... FROM ARRAY好像不能指定字段。
...全文
3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agnetmoon 2003-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lnReturn=SQLExec (lnHandle,"insert 目的表 SELECT ... from 原表 where ...")
..
fj_jiangqi 2003-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sert into table1 select col1,col2 from table2 where ...;
从其它地方抄来的,不知对不对,我还没用过insert多条记录。
-------------------------
我流落在凄凉的世界里-孤苦伶仃
我过着动荡无助的生活-四处漂泊
xiolig 2003-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不使用临时表 / 数据表呢?
如果针对 SQL SERVER,在 SQLEXEC 里可以写很复杂的 INSERT 命令。

2,7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FP,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数据库开发软件,用它来开发数据库,既简单又方便。
社区管理员
  • VFP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