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Windows窗体和Web service结合使用

xytme 2003-06-25 06:16:21
我需要在Web Service中调用Window窗体,但是没有反映,我想可能Web Service工程和ASP.Net一样,不可以显示窗体.
[WebMethod]
public string test()
{
System.Windows.Forms.Form testForm=new System.Windows.Forms.Form();
testForm.Show();
return testForm.Left.ToString();//返回创建窗体的位置
}
实际上我是需要在窗体上绘制一些东西,然后返回窗体显示的一些信息,所以必须显示窗体,如果不能在Web Service工程中创建窗体,那么可不可以在Window应用程序中创建Web Service,因为Web Service实际上发送的是TCP,所以我想是可以创建的,不知道具体如何来作!分不够再加
...全文
71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ogasoga 2003-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eb services中不用来显示窗口的
online 2003-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打开vs.net,新建”windows应用程序”工程,命名为Client,增加按钮,文本框。
现在要用到代理了,右键单击右边的reference(引用),选择”添加引用”,选择浏览,找到webserver目录下的bin目录下的webserver.dll
再加入一个system.web.webservices的引用,在列表中有。
在form1.cs里,加入
using System.Web.Services;
using webserver;

然后在
private System.Windows.Forms.Button button1;
private System.Windows.Forms.TextBox textBox1;
后面,插入
private webserver.service1 Client
建立一个service1的实例。双击按钮,代码如下:
private void button1_Click(object sender, System.EventArgs e)
{
Client =new Service1();
string name;
name=Client.show("test");
textBox1.Text=name;
}
按F5,运行工程,点击按钮,文本框中显示
test
cl_03 2003-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可以的,看看书和帮助上都有。
starky 2003-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在winform 程序中引用web service.

看看dotnet framework sdk document 或者msdn. 有很详细的sample :)
thinkingforever 2003-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在winform 程序中引用web service,只需在winform的project中
加入web引用(所用的web service),然后再winform 程序调用其方法
ywqzxj 2003-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想楼主是要在弹出窗口中作一些选择,然后返回一些东西;这为什么要用web服务呢?web服务的意思应该在服务端运行然后返回一些东东。
按楼主的想法,建议用客户端组件的方法来实现,可以参考.net自带的《Microsoft Windows 窗体快速入门教程》中的“Internet Explorer 中的控件”。
cyp503 2003-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程序可以创建web services,可以使用.net remoting

给个参考
http://www.chinabyte.com/20021015/1634965.shtml
superct 2003-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eb Service在它的客户端看来,就是一个可远程访问的、数据采用SOAP传输的类,所以你在ASP.NET, WinForm等都可以调用Web Service.
superct 2003-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所设计的软件架构是不合理的,Web Service是服务端的程序,它完成商务逻辑层,而对显示层不作任何处理。如果真要将一个Form显示到客户端,你可以把它相应的属性通过SOAP传输给客户端,然后客户端程序建立Form来表现这些数据。
xytme 2003-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2,1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Web Services
社区管理员
  • Web Service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