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中如何把字段设为下拉式列框。在线急等!答复马上散分!

fishgee 2003-06-28 10:34:38
例如一个字段名为“性别”,设计为下拉式列框,输入时点右侧箭头就可选择“男”或“女”。如何设计,希望大家不吝赐教!
...全文
129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ccp258 2003-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一步:
把你的表切换到设计视图,然后把你的“姓别“字段的数据类型设置为”查阅向导“。
第二步:
出现的对话框所选”自行键入内容“的这个选项,点击”下一步“。
第三步:
你可以设置列数,如果你不需要设置的话,就在单元格中依次写入”男“,”女“。点击”下一步”,“下一步,“完成”就OK了。
zhengjialon 2003-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窗体中:
首先在窗体上加一个组合框控件,然后右击这个控件,在属性里将“行来源类型”改为“值列表”,并在“行来源”里输入“男;女”既可。
在表中:
在表设计状态下,选取你要的字段名,在下方的属性里按“查阅”页,将文本框改为组合框,然后在下面的“行来源类型”改为“值列表”,并在“行来源”里输入“男;女”既可。
fishgee 2003-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二位大侠!

7,7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