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删系统的还原点?

ck866 2003-06-29 10:46:47
我用的是WIN XP
创建了比较多的系统还原点,想删掉其中几个
谁告诉我怎么删呀?
...全文
6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k866 2003-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
我的刚好是Windows XP Professional
whelming 2003-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dnvihc 2003-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不同意楼上的观点,我觉得XP的系统还原这个功能相当好,因为随着系统使用的日子越来越长,系统是会产生有时性能很好有时不太好的情况,这时你就可以利用系统还原把你认为系统性能很好的时刻给记录下来,以后等到你的系统不太好使的时候再还原回去,这样岂不是可以把你的系统一直保持在最好的状态吗?而且系统还原经常会救你的.
我一般用系统还原只还原系统盘.其它盘我觉得没有必要.
至于楼主所说的删除某些还原点.我觉得大可不必.如果你觉得系统现在状态很好,大可以先关闭系统还原,然后再开启,就行了,以前所浪费的空间也回来了.
jarodzhao 2003-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认为系统还原用处不大,还白白浪费许多的硬盘空间
所以我早就禁用它了
TiCrystaler 2003-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系统还原点放在每个驱动器根目录下的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目录内,它是隐藏文件夹而且在默认情况下是不允许包括管理员在内的用户访问的,你必须先获取所有权。打开资源管理器,选择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去掉“隐藏受保护的系统文件”和“使用简单文件共享”前的钩,钩选“显示所有文件”。确定。然后右键单击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目录,选择属性-安全-高级-所有者,在用户列表矿种选择你的用户名,然后选择“替换对象及其子容器”。确定。
进入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目录,根据里面文件的生成时间,删除你不要的还原点。
这个方法很烦琐,但可以精确控制每一个还原点。建议你还是定期清理磁盘并且设置系统还原空间的上限,这样比较简单而且安全。
以上技巧只对Windows XP Professional版本有效。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