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控件的重新获得问题

绿皮车 2003-06-29 02:16:26
我正在做一个国际化calender控件,生成了很多label,当我在写多国语言list触发时间时,不知如何找到已创建的要重新填充的日期label,我试了getcomponent()方法好像不行,可以通过label的name 重新找到该label么,请高手赐教?
...全文
3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ettyl 2003-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必要,你只要用getComponents() ,只要容器中有label对象,就肯定可以得到,不过你要用instanceof 判断一下你得到的空间是不是label
jettyl 2003-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用getComponents() 得到所有的label对象,然后用判断label的getText()是不是你需要的label
绿皮车 2003-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哎,半天都没人回答。csdn怎么了,没高人了么?还是自力更生好一些。
我想了一个土方法,把要重新获得的label,创建好后就放在一个hashtable里保存,用时再掉出来,虽然开销大了点,但达到了要求,如果能给自己打分就好了。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