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VC下把指针作为OCX的参数传递进去(OCX是Delphi写的ActiveForm)

Michaelyfj 2003-06-30 01:43:35
如下定义的指针变量:

LPVOID szBuffer=NULL;
szBuffer = (LPVOID)new BYTE[nSize];
GetMovieBuffer(szBuffer, nSize);

其中GetMovieBuffer是取得数据的地址,地址保存为szBuffer,nSize是数据大小?
我想把szBuffer作为ActiveForm的参数传递进去,在Delphi中通过这个地址读出
数据,该怎么做?
...全文
4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cliym 2003-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将指针作为一个DWORD传出去,控件想办法将它转换为一个地址指针即可。反正指针不过就是一个 32bit 的值。
Michaelyfj 2003-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助?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