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ets用什么软件打开?

cfstj 2003-07-02 08:41:44
请问*.ets的软件用什么软件打开?
...全文
25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fstj 2003-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的,用一个叫做“非常好色”的软件的
zyg5321 2003-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搞错了吧,有这种类型的文件?
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是世界上最大的私人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成立于1945年,其服务涉及181个国家。1998至1999年间,全球共有1100万人参加了ETS举办的各类考试。

用户可以根据需求在驱动库里选择相对应的通讯驱动程序,配置相应的通讯握手参数,自由定义需要控制和采集的变量名、通讯地址、数据类型和初始值。功能说明及图片展示: 1.安装完成首次进入将会显示三页功能简要展示页面。 2.点击“立即使用”按钮,进入登录界面(公测账户为admin,密码admin)。 3.登录成功进入APP主页,此时主页所有状态为初始未配置状态。 4.在主页状态下向右滑动,可打开功能模块选择列表。 5.点击“WIFI连接”进入连接现场设备网络页面,如果此时用户已通过手机WIFI页面连接现场设备,则直接跳过此步骤。 6.连接成功后返回功能模块选择列表,点击“参数设置”进入通讯相关参数配置页面(首先进入驱动配置页面),目前驱动库中只有支持Modbus TCP的驱动,后续会持续更新,用户通过在驱动库列表中长按操作将选中的驱动挑选至已选列表中,如果要取消,可以在已选列表中通过同样的长按操作完成。 7.配置要访问的设备通讯参数,与主页的操作逻辑一致,在驱动配置页面向右滑动打开配置功能列表,点击“通讯参数配置”进入通讯参数配置页,然后点击右上角的加号,此时软件会根据已选的驱动类型自动添加一条相对应的通讯参数,用户可以通过双击的方式打开修改列表,然后在列表的某一条参数处通过长按的方式进入最终的修改对话框,修改完成后,可以通过长按的方式选定当前需要的参数配置信息到已选区域。 8.通讯参数配置完成后,向右滑动进入配置功能列表,点击“IO参数配置”进入地址段的分配,点击右上角的加号,在弹出的对话框中根据实际需求分配响应的起始地址以及地址数量,分配完成后,可在屏幕右侧边缘向左滑动调出隐藏功能菜单,通过功能菜单可查看和修改配置地址段的功能对应的IO点信息。 9.所有配置完成后,可返回主页,此时主页显示当前配置的信息,其中“控制操作”功能可以通过按钮发送布尔值,操作逻辑为当前值为0时发送1,当前值为1时发送0,而“参数设置”功能通过对子项长按可以设置调出输入框设置相应的参数值。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