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ERP软件测试工程师,美工

wupingy 2003-07-02 08:50:00
我公司是一家年轻而充满生气的软件公司,有着一支优秀的、朝气蓬勃的员工队伍,良好的文化氛围与光明的发展前景。公司致力于以不断创新的企业文化、高效的管理机制和充满吸引力的事业吸引优秀的专业人才,强调组织目标与个人职业发展目标的融合的重要性,并为员工提供不断学习与施展才华的机会。
由于公司发展迅猛,市场前景广阔,现有以下职位虚席以待,期待优秀的有志之士的加盟。公司将为合适的候选人提供富有挑战性的工作、富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EPS系统整合管理 服务领域包括:为各类大中型工商企业、金融机构、政府机关提供全面的电子商务/电子政务解决方案、管理咨询、ERP实施、教育培训和系统集成。
EPS系统整合管理 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涉及制造业、商业连锁、物流分销、医院、政府等多个行业,产品包括:基于JAVA和B/S架构,面向大型商业集团的财务、供应链系统——C2,面向中小商业连锁的商业MIS。
企业文化
  核心价值观:爱心、诚信、创新
  企业精神:创新精神、职业精神、团队精神、服务精神
  企业形象:领先的技术创新者  激情管理的倡导者  真诚的顾客服务者

招聘人员:
美工:2~3名
美术专业、半年以上工作经验,具有一定的美术设计基础;
精通Dreamweaver、Photoshop、Fireworks及Flash等软件;具备多媒体及美工制作经验;
有一定的网站开发和管理经验,具有丰富的平面设计、动画制作和排版经验;
工作职责:
网页制作,文档美工设计,宣传品平面设计,演示文档制作, 公司形象包装经验,富有创造力思维活跃、富有创意、充满激情,能够承受突发性工作压力;
熟悉IT业的企划惯例和思维习惯。
接受项目经理的管理, 完成项目经理交办的其它相关工作

软件测试工程师 1~~2名
有一年以上测试经验,具有一定的.NET平台开发基础,熟悉数据库SQL SERVER 2000,团队协作精神较好,对于BUG管理有自己的经验,并且能至少够掌握一门测试工具,有ERP软件测试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苏州.太仓
薪 资:面议
福利待遇:员工食宿, 保险, 项目奖金, 年终奖金等。
因应长期教育养成训练, 经试用期后, 公司提供具有竞争性的薪酬待遇。
正式职员需签正式用工合同一年以上
工作态度严谨并具有高度责任感;
性情乐观有良好的团队配合度;
无法履行合同,稳定性不佳者,勿试!
联络电话: 0512-53452099
Email: e-ps@163.com(如发电子邮件,请勿以附件形式发送简历)
联络人:杨先生
...全文
7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lbt 2003-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帮你顶。

2,6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RP/CRM
社区管理员
  • ERP/CR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