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是这样?!高手救命!

zealot76 2003-07-02 01:53:54
用Winsock控件编一个UDP协议的接收程序,接收的是16进制的字节内容,将其转换成String形式后,写入数据库中。
但——(问题就在这里)需要返回确认(内容也是16进制的字节)。
我用的是:
Dim arrData() as Byte
arrData(0)=&HE
……
MsgBox "reday"
Winsock1.SendData arrData
MsgBox "ok"
很多时候都是在 Winsock1.SendData arrData 这一句等很久(近似于死机状态!)
求解决办法!(各位大侠,救命呀!)

注意:发送端是拨号上网,应该没有问题,接收端是一个单独的IP地址!且是在internet上发送。
...全文
29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ealot76 2003-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会吧!无人应答!
zealot76 2003-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好象只能发送一个字节的数据,可我要同时发送10个字节的数据!
paopaoc 2003-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这个可能好一点:
Winsock1.SendData arrData(0)
zealot76 2003-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错误处理代码
zealot76 2003-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更正:数组是定界了的!可能是我手误(忘记输入了!)
sxs69 2003-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错误处理代码吗?
djpufo 2003-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im arrData() as Byte
arrData(0)=&HE

上面定义的数组还没有定界,你怎么可以赋值进去呢?

改成
Dim arrData(0) as Byte
试试.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1,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网络编程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