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软件配置管理培训

meemee 2003-07-02 03:37:58
时间:2003年8月1-2日
地点:北京朝阳门外大街18号丰联广场B座15层
价格:4000元/人(含教材、中午工作餐。 培训期间协助安排食宿,费用自理)
注册电话:65889770/65889771
注册电邮: training@hansky.com, sales@hansky.com

课程描述:本课程介绍软件配置管理的最佳实践,配置管理在软件开发生命周期的意义,和其对提高开发质量、开发效率的重要性。本课程通过对在实施配置管理流程中碰到的常见问题进行讲解,教授如何避免错误,实施最佳实践。本课程以实际项目中的配置管理经验为主,讲述软件生命周期过程中配置管理的应用,开发团队中各角色的职责,如何有效的交流、合作。

详细资料:
http://www.hansky.com/cn/services/training/course_solution.html
...全文
3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管理 管理版
社区管理员
  • 研发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