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S环境下,如何复制系统提示的内容??

jiqimao888 2003-07-02 07:18:33
DOS环境下,如何复制系统提示的内容?? 有什么方法??比如说功能键有吗?
...全文
12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大雄 2003-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在windows下,比如2000里的dos窗口,可以用鼠标拖选文字内容,然后按一下回车键完成复制,再打开一些文字编辑软件进行粘贴。也可以在dos窗口激活状态下按住Alt + Print Screen复制为图片,然后打开画图软件进行粘贴。在纯dos下一般只能借助管道命令或者屏幕拷贝工具,如果没记得ucdos里就可以拷贝屏幕。
zhongweiliang111 2003-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aha 2003-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选定-点一下右键
就在剪切板里了
yongtang 2003-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比如运行一个程序,这个程序会输出一些内容到屏幕上,可以使用管道命令来提取这些输出信息。比如有一个程序叫sample.exe,运行它后会在屏幕上打印abc,可以这么做sample >> c:\text.txt,这样在程序结束后查看text.txt,你会发现文件里就是abc了。

另外在2000/XP下需要对CMD窗口里的信息进行提取,可以使用鼠标右键里的“标记”下的“复制”,然后选择矩形区域并点一次右键即将文字复制到了剪贴板。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