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axis使用同一个Connection连续调用Web服务?

cnstar9988 2003-07-03 10:43:06
axis没调用一次后自动断开Http Connection,如何用axis使用同一个Http Connection连续调用同一个服务器上的其它Web服务?
...全文
53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nstar9988 2003-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经解决了。
axis-1_1\src\org\apache\axis\transport\http\HTTPSender.java中目前禁止了keep alive
需要自己改动一些代码。
cnstar9988 2003-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目前soap服务器端我是采用c++写的,支持一个http connection可以提交多个soap请求(我用c++可以端测试过)

我用axis编写soap客户端调用服务器端的web servcies接口,在jsp中使用连续接口。
怎么解决呀,谢谢各位了。
Hanks 2003-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nstar9988(小星星)

你说的是http1.1的keep-alive是吧?据http rfc里说的,他的作用范围也就是单点密集型访问。比如说一个页面里除了HTML文本外,还有很多图片什么的,那就可以共享一个http连接来传输这些资源。而且,这个需要底层的通讯实现才行。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HTTP层的api可供调用。如果能在http层控制这个连接,那采用handler就可以在soap层做到这一点。

关于连接在http层的保持和控制,希望大家能多多讨论,我也学习学习。
Hanks 2003-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可以保持状态的。

axis中,如果你发布的时候采取的是scope = session,然后在客户端的MessageContext上显式的调用了setMaintainSession,就可以在一个用户会话中保持其状态。注意:这只对单个的service有效,就相当于HttpSession只对单个的web application有效一样。除非自己实现用户状态持续机制,不要寄希望于axis能够在多个service之间自动识别用户并保持其状态。
莫明2013 2003-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可以把Connection做cache存起来呢,方便以后调用。
cnstar9988 2003-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知道http无状态,但HTTP 1.1支持一个socket可以连续提交多个请求呀。
谢谢各位了。
ji_jian24 2003-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earning......
liusoft 2003-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连续调用,就在你获取到的接口实例中一直调用方法就是了!

但是,这些方法不会有任何联系,也就是说无状态,因为HTTP本身是无状态的!
cnstar9988 2003-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指的是同一个Bean里呀。
如我要在一个bean里连续调用10次web services,创建10个connection很浪费资源呀。
Hanks 2003-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据我所知,好像不行。 就HTTP本身来说,能够在不同的页面调用间保持connection吗?
如果能,我也想知道。
cnstar9988 2003-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是不是都不会呀?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