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Ghost备份当前所装操作系统及其已安装的相关软件,以备日后恢复

mayak 2003-07-03 09:36:14
Windows98系统
...全文
12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大雄 2003-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图解教程吧。
http://www.hongen.com/pc/tools/systool/cipangj/ng/ng1.htm
apacheshine 2003-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启动Ghost,选择其菜单“Local/Partition/To Image”,然后选择你需要备份的硬盘,接着会让你选择

恢复分卷压缩的Ghost文件和恢复单个的Ghost文件没有什么两样。启动后Ghost后,选择其菜单“Local/Partition/From Image”,接着选择备份文件的位置。

下面的操作需要特别注意了,先是选择需要恢复的硬盘,然后选择恢复到哪个分区,这里千万不要选错了,否则会导致分区的数据被覆盖。恢复的过程中会提示某一个分卷的文件已经完成,需要你指定下一个文件。如果你的文件都在一个目录下,直接按“OK”即可,否则你就需要进行指定。完成恢复工作,会提示你重新启动电脑,启动完成系统已经恢复。

  Ghost分卷压缩其实很简单,熟悉Ghost的用户都可以轻松上手,这其中的关键在于参数的设定。其实Ghost有很多参数,配合这些参数将给你的工作带来很大的方便。所以我们平时在使用软件的过程中,也要留意一些参数的应用,正所谓“小参数,大功能”。
apacheshine 2003-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运行ghost,选择分区到文件,这样就会备份一个*.gho地文件,注意如果你备份地
分区是C那么该文件地存放路径一定不能在C盘
另外请注意右足够地空间来放这个文件
恢复地时候选择从文件到分区,很简单地
按照提示来就可以了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