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过没有?你的电脑也能一台变成多台!

playboy2417 2003-07-05 03:09:33
随着计算机科技的迅猛发展,PC机越来越快,处理能力也越来越高,而目前多数的基于PC的应用软件只需使用极少数的PC处理能力。以一般办公室的个人计算机P4等级为例:文书处理、表格制作、收发电子邮件、ERP客户端或内部软件,顶多只使用了计算机资源的10-15%,造成高檔PC资源过度浪费,这样的浪费却是许多企业主所不乐见却又不知从何解决的问题。
资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因运需求,特别推出了最新的多任务系统EasyServer为企业解决这个高科技带来的问题。
同已经广泛被应用的无盘技术、Windows终端技术一样,EasyServer也是后PC时代的技术产品。但它给PC用户带来的好处和方便,是其它两种技术所远远不能比拟的。
EASYSERVER的组成及构架
应用EasyServer技术,只要在一台现有的电脑上加上:三台显示器、一套EasyServer系统就能让一台电脑变成四台电脑,可以由四个人同时独立地操作,而相互之间不会受到任何影响。更为神奇的是,操作系统EasyServer最多可以让一个主机拖上32个拓展端,一台电脑就变成了32台电脑。
和独立PC或无盘工作站比较,EasyServer系统具有下列优势:
1、 节省成本,减少重复投资
在EasyServer系统中,对于多达四个人的用户,只要一台电脑主机,成本减少将近百分之四十。对于电脑需要升级的用户或机房,在购置新的电脑后,还能使用的键盘、鼠标和显示器就白白被丢弃了。这对于用户其实是一种浪费。用EasyServer系统,只要配少数整机。利用旧的显示器和键盘鼠标,就可以搭建出多台电脑。在硬件的升级方面了只需升级一台主机就可以轻松实现性能的提升。

2、应用软件兼容性好,节省相应的软件购置成本
EasyServer 能兼容几乎所有的应用软件。如MS Office、AutoCAD、Adobe系列、Internet Explorer等等。还可以和多媒体教学系统软件或硬件结合使用。
另目前多数专业软件价格不菲,如应用我们的EasyServer系统,你只需购买一套软件就可以四人同时使用,这方面的节省是相关可观的。

3、维护方便
EasyServer能设置主机端和拓展端的使用者都不能关闭电脑。防止使用者的误操作给其它人造成中断。由于省略了很多主机,硬件的维护费用和维护工作量大大减少。安装应用软件,也只要在主机端安装一次就可以让主机和拓展端的所有用户都能使用。关机、杀病毒等工作也有减轻。

4、运行速度快
由于电脑主机的运行速度比以前有很大的提高,所以一般性的应用只占用了CPU的很小利用率。加上EasyServer单机多用户系统,就充分发挥了电脑硬件的功能。对一般性的操作,EasyServer的使用者不会有比单独电脑慢的感觉。
EasyServer单机多用户系统比无盘站的运行速度快。PXE无盘的操作系统一般是Windows98。Windows98最大只能优化64M内存。在运行应用软件是要调用硬盘上的虚拟内存。但是无盘站的整个系统都共用服务器的硬盘,所以因为读写的速度慢而造成运行的速度慢。
您还有什么理由拒绝她呢?
...全文
93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anraul 2003-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法还不错!
gaogan1688 2003-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天啊!好长啊.太浪费了吧.
xh0001 2003-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东东比较适合教学用,或者在机房用,但是绝对不适合办公用/开发用。做开发的人都知道原因吧,特别是嵌入式开发。
demonliang 2003-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电脑都够便宜了,这个东西还有市场吗?
playboy2417 2003-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说是讨论吧!我想知道各位对该产品的一些想法!
sunwhite 2003-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广告?

2,4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其他硬件开发
社区管理员
  • 其他硬件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