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下的InstallShield-- KInstallBuilder-0.9发布。

drroc 2003-07-07 12:03:16
KInstallBuilder是Linux下的通用图形界面安装程序。功能比美Windows下面的安装之王InstallShield。

  KInstallBuilder是用Kylix3开发的,并专门针对Kylix1,Kylix2,Kylix3设定了Kylix程序运行环境,完美解决了Kylix开发软件的发布问题。

  KInstallBuilder可以制作出只有一个文件发行包(适合中小软件)及未压缩的多文件发行包(适合大型软件)。KInstallBuilder有良好的兼容性,同时支持KDE,GNOME,WindowMaker,ICEWIN桌面环境,在多种Linux发行版(RedHat Linux-8,9;Mandrake Linux-8.2,9.0,9.1;United Linux 1.0)中测试通过。KInstallBuilder可运行在所有用户环境(root用户及非root用户)中。

KInstallBuilder-0.9

1,增加了分组安装功能(默认有:Typical,Compact,Custom),并支持用户无限自建安装组项(用户可针对不同的Linux或运行环境定制出不同安装选项,达到灵活安装配置目标)。实现此项功能后,KInstallBuilder已具有一般通用安装程序应有的必要功能,所以版本号从0.2跳到0.9,意味着1.0正式版将很快面世啦。
2,增加了对用Kylix1,Kylix2进行开发的程序安装支持,打包时可选择你的程序是用Kylix1还是Kylix2还是Kylix3开发的,KInstallBuilder自动包装出相应的安装程序,同时自动设置好运行环境。
3,修正了注册用户打包安装程序时选用NoZip或CDROM选项,安装程序仍然出现15秒延时的BUG。
4,修正了几个小BUG。
5,在最新的MandrakeLinux9.1测试通过。

  主页:http://kylix.linuxaid.com.cn

  下载页面: http://kylix.linuxaid.com.cn/xoops2/modules/mydownloads/singlefile.php?lid=21

  直接下载: http://kylix.linuxaid.com.cn/xoops2/modules/mydownloads/visit.php?lid=21

安装:
chmod 755 ./KInstallBuilder-0.9
./KInstallBuilder-0.9

  OK,然后是图形安装界面了,COOL吧!安装后会在桌面和开始菜单中放置了启动图标。在RedHatLinux9,MandrakeLinux9.1,UnitedLinux1.0测试通过。

...全文
5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hilipsslg 2003-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没有注册码?
zhangmx 2003-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yhj78 2003-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shuixin13 2003-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DSoftwareWj 2003-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ooklook

3,4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开发语言 其他开发语言
社区管理员
  • 其他开发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