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NTFS格式下克隆磁盘?

zhangyanyun 2003-07-07 12:39:48
如何在NTFS格式下克隆磁盘
我的服务器是IBM NETFIlity 5100
我的硬盘是磁盘阵列 winnt系统 如何用ghost克隆c盘?谢谢(或者其他有什么好软件)
...全文
4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rarmor 2003-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kinghawk(惊鸿) 说的方法可以,其他没有试过
kenfyk 2003-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ghost要进dos太麻烦
推荐软件:
--==PowerQuest Drive Image 2002 v6.0 - 超强克隆工具汉化零售版==--

一个与 Norton Ghost齐名的硬盘克隆工具。两者相比,无论是在界面设计还是在操作应用、功能方面,PowerQuest Drive Image 的功能要比Norton Ghost强大很多,是一个相当值得推荐的硬盘管理工具。最近PowerQuest推出了Drive Image 的最新版本 6.0,与同类的其他工具不同,Drive Image 采用了具有专利技术的SmartSector磁盘镜像文件创建功能,以快速创建整个硬盘或者是硬盘分区的镜像文件。这项功能可以很好的支持目前常见的FAT, FAT32, NTFS, HPFS磁盘分区格式,适用范围很广。SmartSector还功能也支持通过网络以TCP/IP方式制作网络上的其他机器中的硬盘的镜像文件,或者是网络上的其他计算机中恢复硬盘镜像文件到本机硬盘中。如果你想安装相同硬盘的多台网络工作站,使用这个工具辅助制作可以极大程度上简化操作。
Serial:DM600EI1-110314
weion 2003-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清楚GHOST对磁盘阵列的支持程度怎么样,但我还是建议使用NT自带的NTBACKUP备份整个系统.
kinghawk 2003-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98的启动盘启动,然后直接用GHOST克隆,GHOST7.0以上版本应该支持,另外,必须预留一个FAT32格式的分区作为备份文件的存放位置,否则你还原的时候就麻烦了。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