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2000/xp/2003启动时都要闪三下,各路高手帮帮我!

zouwenyan 2003-07-09 12:03:16
问题是这样的:我新攒的机子,用的MSI 865E 的主板,翔升Geforce 440 MX AGP8X 的显卡,在装win2000或是xp,2003时都有一个相同的毛病,就是没有装显卡驱动的时候启动正常。装了显卡驱动后在启动的画面(2000里就是那个白色,有个蓝色进度条的那面,xp和2003里就是黑色有进度条的那个),要闪三次,也就是说它要出现三次。
因为是新机子,如果硬件有问题我要赶快找商家换,如果是我软件或驱动的毛病我自己升级。希望各路朋友帮我判断一下!
...全文
3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ouwenyan 2003-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一直认为是主板和显示卡的不兼容问题,昨天去了市场,找到卖显卡的商家,在他们那看到他所有的翔升显卡配什么主板都会在启动的时候都要闪三下,真奇怪,这莫非是翔升显卡的一个专门设计的技术?
garryfox 2003-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cuilei9999 2003-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到www.mydrivers.com下载一个最新的显卡驱动程序,在试试看,微星的主板的驱动程序也要安装,也可能试主板和县卡不兼容的问题!!!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